“嘟——”

    哨響過後,兩條好漢躍起空中。

    大本明顯胳膊更長,彈跳力也更好一些,率先點到籃球。

    克羅希爾號稱米06,前鋒級別的身材,打5號位也沒有顯現出多高的優勢,和大本一比,也就一般。

    籃球撥到了比盧普斯的手上。

    比盧普斯的上位令球迷微微感到驚訝,但也並不覺得過於突兀,上賽季的季後賽裏,比盧普斯就多次在關鍵時候留在場上,證明了他已經是球隊重要輪換球員,現在隻是更進一步,升級到了首發級別。

    這都有一個過程,每個球員都是如此。

    比盧普斯伸出手來組織,他個頭高大,步行者隊的新控衛在他的麵前,顯得特別的嬌。

    “啪!”

    胯下交換到左手,穩穩運過半場。

    新賽季的第一次進攻,比盧普斯伸出手來指揮。

    他麵無表情,神色冷淡,雖然現場喧囂聲一片,但對於一個已經經曆了總決賽磨煉的四年級老將而言,這些都是場麵。

    比盧普斯的指揮很好,招呼隊員為側翼即將兜出來的秦飛做掩護。

    事實上,斯塔克斯和大本都是老隊友了,隻有克裏福德羅賓遜是新人。

    比盧普斯要的第一波戰術中,克裏福德羅賓遜沒有太多的參與,隻是在假掩護後躲到了弱側的四十五埋伏。

    然後秦飛兜了出來。

    提前量傳球,交給秦飛。

    秦飛雙手高舉,步行者隊選擇掩護換防。

    他左手運球,順勢往中路位置突破,運了兩步後,發現步行者隊中距離的防護並不嚴密,而追防他的克羅希爾是一個白白壯壯的內線漢子。

    兩人即將身體接觸的一刹那,秦飛驟然轉身。

    左手橫拉球,身體正麵逆時針旋轉,岔開腳步,正好卡住了克羅希爾的身位。

    克羅希爾根本沒想到,秦飛會選擇這樣一個轉身。

    “好快”

    雖然和秦飛也交手了很多次,但克羅希爾的心中還是忍不住發出一聲讚歎。

    秦飛運球轉身速率太快,宛如一陣狂風一般略過,等他反應過來,然後再調整重心時,後者已經完成收球。

    秦飛左腿單腿踏地,繃緊了腿肌肉,悍然起跳。

    空中滑翔了一個克羅希爾的距離,大鵬展翅一樣的戰斧式姿態擺出,籃球揚起後砸扣入框!

    “砰!”

    一聲爆響!

    整個籃球館內的球迷,在一瞬間停滯的呼吸過後,全然興奮地嚎叫起來!

    “秦飛!”

    “VP!”

    “這就是巨星!”

    巨星打球,哪怕是普通的投籃,也會被過分解讀。

    更何況,秦飛第一次的進攻,竟然是這般順滑的轉身暴扣,完成的一刹那,整個球館都陷入許久未見的沸騰。

    他們太喜歡這個動作了,比起隔人的霸道、強攻的悍勇,這一記扣籃,兼具前麵的轉身過人,柔韌且飄逸,有一種獨特的美觀效果。

    “算我助攻嗎?”

    比盧普斯不是在意自己的數據的人,但也很想知道,像這樣秦飛好像是直接獲得了進攻機會,非常連貫的方式,但是又運了兩下的,算不算他助攻?

    秦飛點點頭,跑來和他擊掌。

    “傳得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