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日,奧克蘭體育館。

    本地的體育用品商人安德利和他手下的工作人員來到了球館裏,今天是他為球隊提供一些體育用品的日子。

    安德利把最後一箱訓練用球搬到倉庫裏。

    nba的球員也會用一些訓練用球,一般這些訓練用球會比標準比賽用球重一些,個頭也更大一些,用來鍛煉球員失控狀態下把球重新搶回來的能力。

    “嘿,夥計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服務。”

    勇士的官方工作人員,簡稱官員,笑著和安德利等人說道。

    安德利連忙揮揮手,表示不用客氣。

    “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和勇士隊也合作了很多年了,一有一些什麽新的訓練器械,第一時間會提供給勇士隊。”

    隨著nba的發展,訓練的方式也日新月異。

    聯盟裏每個賽季都會更換一些訓練器械,有一些東西設計初期也許有些奇怪,但用的多了,發現還是有些存在的道理的。

    安德利手下的一個工作人員從口袋裏掏出香煙,正想要點上一根時,官員製止了他的行為。

    “這恐怕不行哦,先生,體育館內是禁止吸煙的。”

    額........

    工作人員剛把香煙叼在嘴裏,安德利馬上把他嘴裏的煙拿下。

    “忘記和你說了,確實是有這個規矩的。”

    安德利露出了歉意的表情,“他還是一個菜鳥,第一次參與搬運貨物,並不知道體育館的這個規矩。”

    官員搖搖頭,也不以為意,小事一樁。

    他把倉庫的門關上後,引領著眾人往外麵走。

    剛剛走到訓練館時,聽到了場館內傳來呼喊聲、不絕於耳的籃球擊地聲、以及球鞋在地板上摩擦出的刺耳音。

    安德利眼睛微微一亮。

    他問道:“今天是勇士隊的訓練日?”

    “對啊,今天是訓練日,

    “再過兩天,就是nba正式開幕的日子,球隊裏的球員都在接受教練的訓練,你們知道的,今年夏天的時候,球隊還是比較動蕩了,引進許多陌生的球員。”

    官員對這事情太了解了,從下午開始,球隊就開始訓練。

    勇士隊全隊都來到了訓練館裏。

    “我們能看看勇士隊的訓練嗎?”

    安德利略有躊躇,小心翼翼地提出了自己的請求,頗為擔憂的看了一眼官員,生怕遭到官員的拒絕。

    他不知道這訓練營是不是對外開放,所以感覺自己唐突了。

    官員有些意外,他沒想到安德利提出了這樣的請求。

    抬頭一看,幾個剛剛搬運貨物的年輕小夥子也露出了興奮,他們還從來沒有這麽近距離地接觸過nba球星和賽場。

    按照規矩,這個時候的備訓並不對外開放。

    包括整個場館都是緊閉的,但勇士隊也不是說完全不開後門,一些和球隊關係比較好的媒體記者,受邀可以來到現場拍攝,觀看nba球員的備訓。

    隨著勇士隊上賽季的出色表現,勇士隊也配備了球隊專職隨隊記者。

    所以說,完全的封閉倒也不是,至於能不能帶人進來觀摩一下,官員吃不準這個請求的可能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