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下旬,魔都。

    這是秦飛亞洲行的倒數第二站,在這一個重點城市裏,他將會度過兩的時光。

    秦飛人氣很高,大姚衝擊NBA成功也絲毫沒有降低他的人氣,反而是在這一波的熱潮中,進一步推動了他的知名度。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NBA裏有一個非常厲害的華人球員,是超級巨星一樣的人物。

    在籃球界,秦飛就是妥妥的專業人士。

    秦飛抵達魔都時,接觸了很多國內的朋友。

    其中也包括了大學時期的校友趙東軍。

    趙東軍回國之後發展的很好,當然,家裏麵條件出色也給了他很大的幫助,他現在涉及了很多的產業,之前和秦飛一起投資了一些項目。

    後來秦飛把羅米介紹到BA,趙東軍也幫忙羅米找工作。

    結果羅米就加盟了山西隊,現在成為了山西隊的頭牌球員,上賽季場均得分高達67分,同時能搶下8個籃板送出5次封蓋,打出了超級巨星一樣的數據。

    賽季結束後,羅米和山西隊完成了年600萬元的續約。

    在彼時,這已經是聯賽的新紀錄。

    “魔都的籃球訓練營已經建設完畢,第一期的學生也已經招牌到位,實際上你完全有資格去申請籃球學校,當然,主動權還是在你的手上。”

    趙東軍來見秦飛,也拉來了一些工作人員。

    秦飛見到這些工作人員後,笑著點了點頭。

    很多工作人員他叫不出名字,但確實是他手下的員工。

    和趙東軍共同創辦的這個籃球訓練營就叫“秦飛籃球訓練基地”,主營業務就是為10歲到15歲的孩子提供籃球特訓服務,原則上每個月都有一班,但實際上還是以報名人數為準,學期也基本上都是單月為主。

    “學校需要資質的,訓練營基地看起來比較民間化一些。”

    秦飛有自己的考量,他畢竟不可能一直待在魔都,訓練營基地歸根到底還是隻掛了他一個名頭。

    他最終目的也不是要通過訓練營掙到多少錢,而是想要以一個先驅者的身份,推廣籃球這項賽事,挖掘一些年輕球員的潛力,幫助他們走上一條更加寬闊的道路上。

    趙東軍把基地的一些事項介紹了一下。

    這個基地位於魔都的長寧區。

    000年的時候,魔都才開通了兩條地鐵,分別是1號線和號線,到年底的時候,號線才會開通。

    即便是號線,也隻是中山公園站至龍陽路站,中山公園再往西的地方,都還沒有開通地鐵。

    這一片的區域,差不多就是長寧區區域。

    這個時期,這一片的房價還不到三千塊,而且還不限購。

    即便如此,哪怕秦飛願意投資,可體育文化設施設備的建設依然比較難批,趙東軍能夠幫助秦飛完成這個基地的建設,背後也花了不少力氣。

    “其實也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但如果想要真正運營起來,周邊可以搞一些主題文化的商場、公園等等。”

    秦飛覺得自己就像是城建公司的設計師一樣,在那邊和趙東軍。

    趙東軍偏偏聽得還挺認真,若有所思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