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真的很認真,還給他的隊友布置戰術。

    秦飛則是在一旁和他的隊友講一些冷笑話,隊伍當中居然還有一個妹子,好像是當地明星的樣子。

    當然了,當身份到他這個級別,隨便什麽,似乎都能把人逗笑。

    菲律賓地區的英語也是官方語言,所以溝通起來,並不吃力。

    秦飛並不認識他的隊友,但現場來圍觀的人當中,不少是衝著他的隊友來的,粉絲們的熱情讓他感到意外。

    早期,沒有準備太多的錄像攝影設備。

    雙方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各站半場,業餘選手太業餘,連位置都站的不對。

    科比一板一眼地指出了他們站位的錯位,讓隊友站到了應該站的位置上,秦飛則是比較隨意,隨便他們發揮。

    兩人成為了場上最高的球員,在眾人的簇擁下,一起去跳球。

    “這球場的設施還不錯,就是氣太熱了,都這麽晚了,還有著一股夏季的炎炎燥熱。”

    秦飛站在科比的前麵,雙手叉腰。

    科比也笑了:“扣籃的時候別掛框,心摔倒。”

    業餘籃筐的質量不好,像他們這樣的球員,都很注重保護自己的身體,業餘球場上受傷的話,比較影響自己的形象。

    “放心。”

    秦飛當然沒準備全力以赴,他想要扣籃的時候,選擇一觸即放的方式。

    兩人跳球,科比特別認真,在哨聲響起的一刹那,就完成了跳球,可秦飛卻明顯沒有全力起跳,墊著腳意思意思。

    這就沒意思了

    現場的球迷有些失望,他們覺得出了錢,應該看到兩個NBA球星全力以赴的樣子。

    科比他們隊裏進攻,都是業餘的選手,但運球過半場還是沒問題的,隻不過動作看起來並不怎麽協調,有一種七歪八扭的感覺。

    秦飛笑嘻嘻地在籃下站著,享受了一把大中鋒的感覺。

    科比第一球沒想要自己攻,結果隊友非要把球塞給他。

    這就叫意識傳球的人還很得意。

    科比看著籃下鎮守的秦飛,順步突破,不管不顧地直接飛衝過來,秦飛讓開身形,目送他完成了正麵的劈扣!

    “哐當!”

    鐵質籃球架子晃得不行。

    現場球迷“嗷~~”的一聲,全都喊了起來。

    隨後秦飛隊伍開始進攻,秦飛也一樣得到了第一次進攻的機會,科比被推薦防守秦飛,防守的態度雖然不如季後賽這麽強,但也在一般水準線左右。

    秦飛是側麵運球,避開科比的長臂幹擾。

    他運球到三分線,然後突然正麵麵對科比,籃球在他的胯下手中被來回撥動,身形也開始變得飄忽不定。

    運了兩下,秦飛突然啟動。

    科比雖然認真,但不至於全力以赴,所以防守時和秦飛一樣,明顯慢了半拍。

    這和秦飛剛才的動作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科比隊伍裏,居然還有人去補防。

    這站在籃下的也不知道是哪位神仙,悍不畏死。

    秦飛很無語,運球時忽然靈機一動,把球拋了出去。

    籃下的那人也馬上反應了過來,正準備躲開,發現籃球呼嘯著從他的頭頂上掠過,撞在了籃板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