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丁是舊金山地區優秀的中介人士。

    美國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裏,發生了超過次的房產牛市,累計增幅達到了100%的階段。

    194年到47年間的大牛市是因為二戰帶來的工業和消費需求,這5年的年均漲幅為17%,扣除通脹後的平均漲幅仍然有10%,其後是1974-1979之間,平均年增長為11%,但扣除通脹後年增長隻有%。

    能夠扣除通貨膨脹之後還能達到正增長,那已經非常不容易,絕大時候,房產牛市增長速度並不如通貨膨脹增長的快。

    從去年開始,信息時代泡沫瓦解,房地產行業又開始了一次非常顯眼的增幅。

    甚至影響到了舊金山地區的整體房產,有大量的中介人士湧入這個行業。

    弗丁是這個行業裏的老手了,然而近些日子也感到了一些壓力,變得比較焦慮。

    之前他通過介紹,接洽了一位來自於多倫多的有錢人。

    今是兩人相見的日子,弗丁非常熱情地跑到了機場上,迎接這位客人。

    事實上,身為中介人士,他原本不需要如此熱情。

    但現在的情況就是盡管是賣方市場,但中介這個行當依舊非常激烈,肉多,僧也多,不努力,隻能拿空氣喂肚子

    處於對“有錢人”的考量,弗丁租賃了一輛商務車。

    但是當這一家子走出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的安排還是沒有到位,對麵來了很多人。

    弗丁的汗一下子就冒出來了。

    “不用急的,我們可以等。”

    為首的高大男子溫文爾雅,一點也沒有因為對方安排上的失誤而生氣。

    事實上,要不是弗丁極力地推薦自己來接機,戴爾庫裏是準備自己安排車輛的,搬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身上的行李總是特別多。

    弗丁有些人脈,很快就安排了更加寬闊的車輛,加上之前的商務車,總算是裝下了這一家子。

    “弗丁先生是老舊金山人了,你在舊金山生活了幾年?”

    戴爾庫裏也是個善於交談的人,眾人上車後,便和弗丁交談起來。

    弗丁前前後後地忙著,看到這一家子和和氣氣的,也放下心來。

    他講話便很灑脫:“我可是從就在舊金山長大的孩子,這裏就是我的家鄉,我今年41歲,所以在舊金山度過了快四十年啦!”

    “哦?你出生就在舊金山!”

    在去猛龍隊之前,戴爾庫裏一直定居在夏洛特,舊金山他確實不是很熟悉,勇士隊也沒怎麽接觸過。

    所以像他這樣拖家帶口的人,前往一個新的城市,總是有很多的顧慮。

    好在勇士隊看起來全隊都比較靠譜,秦飛也和他通過了電話,鼓勵他前往舊金山來生活。

    所以和“當地人”攀談一下,有利於他了解當地的一個生活狀況,以及考察一下是否宜居宜業。

    “對,舊金山真的是一個特別棒的城市,先生,我保證,你以後一定會愛上這裏。”

    弗丁給自己的家鄉打了一波廣告,隨後注意到戴爾庫裏把目光放在了窗外。

    窗外,川流不息的計程車、轎車構建了一副城市車流的畫麵,在馬路邊上,有一幅巨大的廣告牌,廣告牌正麵,剛剛奪取了總冠軍的勇士全隊都印著,廣告牌的背後,就隻有秦飛單手持球的帥氣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