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的情況是這樣的。

    兩方兩方之間都有交易的意願,但是兩方無法就交易的籌碼達成統一意見,於是就拉上了第三方介入,第三方提供的籌碼滿足了雙方的交易籌碼需求。

    太陽隊在這一波的交易中,送走了剛剛選中的普裏莫茲-布雷澤克,球隊中的替補球員、0歲的射手托德達耶,以及部分現金。

    太陽隊獲得了勇士隊選中的傑克-查卡利迪斯,步行者隊的一個次輪選秀權。

    步行者隊送走了球隊當中特拉維斯貝勒斯以及一個次輪選秀權,獲得了太陽隊選中的普裏莫茲-布雷澤克、托德達耶以及部分現金。

    勇士隊則是送出剛剛選中的傑克-查卡利迪斯,獲得了步行者的特拉維斯貝勒斯。

    這筆交易一出來,外界頓時炸鍋了。

    相比於貓魚的縫補交易以及還從未在NBA證明過自己的新秀交易,步行者隊直接破釜沉舟,送走了隊內重要的第六人選手特拉維斯貝勒斯,這是何等的勇氣?

    關鍵上賽季步行者隊還是和勇士隊交戰的一方,回頭就把貝勒斯送給了敵人?

    貝勒斯自己也是一臉的黑人問號。

    這就被交易到了勇士?一周多之前他們還殺得難解難分,總決賽結束之後,別看表麵上和和氣氣的,內心深處,步行者球員還是非常討厭勇士隊的,畢竟對方是搶走了他們總冠軍戒指的球隊。

    可現在,他居然被球隊送到了勇士?

    貝勒斯自己心裏肯定有很多的疙瘩。

    他今年8歲,正值生涯的巔峰,95年選秀大會上,在首輪第順位被步行者隊選中。

    作為一個個子的後衛,貝勒斯最大的特點就是球風穩健、失誤較少,身位步行者的替補,他每晚能貢獻個7分8分,然後將近5次左右的助攻,失誤一般都是一次稍微多一點,是主教練最喜歡的那種球員。

    貝勒斯的市場應該還是很好的,這也是打動勇士隊的原因之一。

    步行者隊送走了替補席上最好的控衛,搞了個中鋒和側翼射手,打定了主意要走“側翼防守 強力內線”的線路。

    “控衛沒用,現在是側翼得分手的時代,控衛再強也隻是錦上添花,真正到了比賽最後,還是需要那種能夠強投的球員。”

    雅虎體育的籃球評論員就針對本屆選秀大會上大量出現的內線球員以及這一次的交易,給出了自己的評價。

    “勇士隊果然不需要新秀球員,勇士隊正在消化他們的選秀權。”

    評論員同時也針對勇士隊這一次的交易打出了B 的評分。

    最主要的優點在於勇士隊根本就沒有花什麽代價就完成了這一次的交易,他們本來就不怎麽需要超級肉盾,更何況這個肉盾還是需要成長的。

    換來了一個已經在NBA證明過自己的成熟型球員,進一步增強了球隊的即戰力。

    選秀大會仍然在持續進行當中。

    次輪秀是剩下報名參加選秀大會的球員唯一的選擇。

    次輪秀的競爭一樣很激烈。

    電視機前,很多次輪秀的球員現在特別緊張和忐忑,就怕第二輪下來,依然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