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隊的總經理和一幹製服組的成員坐在包廂裏,興奮地接收著每一個向他們通電話的請求。

    這是一種掌握了全場的感覺,仿佛主動權在自己的手上。

    聯盟裏的這種機製,也是給球隊一些體驗感,就類似於:你看,雖然你們戰力不行,季後賽沒進,但是至少你們選秀大會上是絕對的主角。

    相對而言,一些居於頂級強隊之下,但也是進了季後賽的一些豪強,則是沒有什麽存在感。

    轉播選秀大會的主持人插科打諢,介紹了一番今年選秀大會的情況,以及他們預測的狀元人選。

    在進行了洋洋灑灑的長篇論斷後,鏡頭切換到場內,大衛斯特恩在千呼萬喚中走出。

    聯盟總裁出場,按照規矩,可能會給到一些噓聲。

    不過在明尼蘇達到還好,似乎沒有受到什麽噓聲,明森林狼的球迷對於聯盟總裁並沒有太大的意見。

    秦飛在包廂裏看了冷笑不已,估計再過一段時間,在場的球迷都會後悔沒有好好給聯盟總裁噓上一波。

    大衛斯特恩的手裏拿著信封。

    他來到台上,話筒早已經調整到位。

    眾人的目光匯聚在他的身上。

    斯特恩先是進行了一番發言,回顧了上賽季輝煌的曆程,總結了取得的聯盟取得的成就,展望了一下新賽季。

    隨後按照流程,開始正式進入到選秀大會。

    他開始準備公布籃網隊的選擇。

    “000年NBA選秀大會,首輪第一順位新澤西籃網隊選擇的是——”

    “來自於辛辛那提大學的大前鋒——”

    “肯揚馬丁!”

    播報出來的一瞬間,現場一片掌聲,專程趕來的籃網隊球迷激動了,麵對著鏡頭,高興地揮舞著手裏的旗幟。

    鏡頭馬上切換到場下。

    一席白色西裝的肯揚馬丁略顯青澀,但臉上還是掛著十分激動的笑容,他和自己的家人進行了一番擁抱,把好消息第一時間分享給他們。

    隨後鏡頭又給到了同期其他幾位有機會競選狀元的熱門新秀,比如馬庫斯費澤爾、達柳斯邁爾斯。

    他們愣了一下,反應快的立即鼓掌,保持了自己的一個風度,向外界傳達良好形象。

    反應慢的,臉上稍微有些僵硬,但是在邊上人的提醒下,也馬上舉起手來鼓掌,但多少還是看得出一些被迫營業的艱難。

    馬丁作為今晚最亮眼的新秀,走上了舞台。

    他確實是擁有作為狀元的本錢,不光是身體素質出眾,而且在大學裏麵的表現數據都很不錯。

    馬丁身高米06,場上司職大前鋒。

    大二時,他完成校史過去1年間首個大三元(4分、籃板和10次蓋帽)。

    大四那年場均能拿到189分和97個籃板,而且還有5次蓋帽。入選全美一隊,當選年度最佳球員,連續三次當選最佳防守球員。

    這是一個被認為是蒂姆鄧肯式的球員,唯一的問題就是在今年64強錦標賽第一場中,馬丁摔傷了腿,出現傷病隱患。

    要不然他也是妥妥的毫無疑問的狀元。

    秦飛的推波助瀾,最終還是沒有任何效果,籃網隊自始至終都沒有考慮一個從來沒有在NAA證明過自己的中國球員,哪怕他有著可能是NBA未來第一高度。

    馬丁拿過棒球帽,走上舞台開始發表感言。

    籃網隊的球迷非常高興,“馬布裏 馬丁”的“雙馬”組合看起來很強很有發展潛力,既有運動能力,也有投射能力,一內一外,相得益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