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年的選秀大會在明尼蘇達阿波利斯市舉辦。

    關於這一屆的選秀前鬧出的風波力度,較之前些年相比,則是要差許多。

    手握狀元簽的新澤西網隊將會是今晚最受到矚目的球隊,人們總是習慣性地開始討論誰將是會被第一個選中的球員。

    對於廣大的中國球迷而言,這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賽事項目。

    有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NBA是什麽或者選秀大會是什麽,隻知道國內的籃球運動員姚明參加了選秀大會。

    於是從此刻開始,他們去了解NBA和選秀大會,開始正式進坑。

    姚明沒有出席選秀大會現場,在6月份的時候,男籃已經開始集訓,為悉尼奧運會做準備,身為國家運動員,他當然也要跟著集體行動,於是便拒絕了綠屋的邀請,沒有來到現場。

    在選秀大會開始之前,聯盟裏的各種簽約交易流言已經開始滿飛。

    上個賽季剛剛結束,有不甘的球隊,有遺憾的球隊,有滿足的球隊,有希望更進一步的球隊,豪門各出奇招,魚腩摩拳擦掌,很多紅著眼的,就等著選秀大會上豪賭一把。

    畢竟勇士隊就樹立了一個很好的例子。

    去年雖然引進了秦飛,但秦飛並沒有在去年的季後賽裏把球隊帶到那樣的高度,真正的蛻變是在勇士隊夏季交易中,球隊徹底完成了改革,成為了一支攻守均衡的球隊,這才走上奪冠的道路。

    所以很多球隊都非常重視選秀大會,視為球隊夏翻身的關鍵第一戰。

    000年選秀大會到來之前,姚明的選秀行情再一次得到了提升,根據雅圖體育的籃球專欄記者爆料,姚明極有可能在前五順位被選中。

    “這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大個子,7尺6英寸的身高,完美的籃下終結能力,出色而柔和的投籃手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姚明選秀前的模板就是裏克施密茨。

    這一位步行者中鋒雖然剛剛被勇士隊擊敗,但是縱觀其整個職業生涯的履曆,還是居於平均水準之上,達到了準全明星的級別,也是許多球隊理所當然的建隊基石,能夠圍繞其打造出一套富有競爭力的陣容。

    大姚在兩邊的經紀人都在為他努力,與各支擁有高順位的球隊接洽。

    但不是沒有高順位選秀權的球隊就完全不行了,按照道理,即便是再後麵的球隊,隻要願意付出一定的代價,想要獲得高順位選秀權還是有機會的。

    這畢竟是一個講生意的聯盟,所有的交易告吹就隻可能是一件事——籌碼不夠動人。

    勇士隊在羅威爾率領下,早早地來到了明尼蘇達,隨後開始接洽一些球隊,別人一看是勇士隊的接洽,當然也是客客氣氣。

    隻不過在客氣的表麵背後,可能還存有一些其他的意思在內。

    秦飛本來並不想要參加選秀大會,但是羅威爾竭力邀請了秦飛,所以秦飛還是來到了現場。

    之前大姚和他會到現場來參加選秀大會,結果最後還是跑去集訓了,時間上有些差別。

    秦飛也替他感到有些可惜,所有的NBA球員,一輩子就隻有一次參加選秀大會的機會,能夠站在那個舞台上領取棒球帽和發下振聾發聵的感言,那都是一個球員值得去銘記的事情,甚至到了生涯後期的剪輯中,這一段很多時候都會擺在第一時間放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