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勇士隊舉辦了盛大的奪冠遊行。

    克裏斯科漢雖然因為一波總冠軍影響掙了不少錢,但奪冠遊行的花費不,這讓他在奪冠遊行中顯得十分肉疼。

    心在痛錢在燒

    奪冠遊行幾乎是每一支總冠軍球隊所必然經曆的項目。

    熱鬧非凡的大街上,像是過節了一般,到處都是人頭攢動的球迷。

    市政廣場上搭建了一個巨大的舞台,各種顏色的氣球裝扮地舞台宛如演唱會一般,遊行的大巴在無數球迷的簇擁下,來到了這裏。

    隨後,總冠軍成員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臨時向當地市政府支援的警察們拉起警戒線,確保參加遊行的秩序可控。

    露舞台上的主持人拿起話筒,在那邊了一通話。

    在一幹球迷不善的目光中,非常識相地把話的機會交給了勇士隊。

    球員們本來想要推舉秦飛話,但是秦飛卻推舉主教練卡萊爾講話。

    卡萊爾在秦飛竭力推選中,第一個講話。

    他拿過了話筒,頓時,現場數萬名參與遊行的球迷安靜下來。

    人們能夠感覺到夏季的微風吹過來,彩旗飄搖;陽光照耀著市政廣場上唯一的銅像,噴泉上也站滿了激動的球迷。

    “哇哦!”

    卡萊爾走在前麵。

    “這是一個非常驚奇的賽季,我一直都過,從來都沒有人相信我們走到這裏。”

    “然而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獲得了總冠軍,我們贏得了最後的勝利,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努力,是屬於灣區的榮耀!”

    激動到沙啞的聲音傳了出來。

    秦飛從來都沒有見到過卡萊爾這種狀態,微微震驚05秒以示尊敬,隨後跟著眾人一起振臂歡呼,鼓掌叫好。

    卡萊爾也不容易的,而且他也完成了一項成就,那就是投身於主教練的第一年,率隊奪得了總冠軍。

    從此以後,卡萊爾就是聯盟裏冠軍教頭。

    冠軍教頭在身份上和普通的教練就有了非常本質的差別。

    卡萊爾完後,話筒交到了秦飛的手上。

    秦飛還沒話,全場觀眾自發地響起了“VP”的呼聲,熱情程度和受歡迎程度,明顯還在卡萊爾之上。

    哈哈

    秦飛笑著等候眾人山呼海嘯般的頂禮膜拜。

    他舉起了話筒,隨後從前排到後排,聲音迅速了下來,效果立竿見影。

    “我簡單兩句。”

    “我非常同意卡萊爾教練的觀點,這確實是一個驚奇的賽季。”

    “同時,這也是一個充滿了神奇色彩,波瀾起伏的賽季曆程,我們一路上都經曆了很多,最難的時候,甚至一度麵臨被淘汰,我們很多人都也曾經懷疑過自己能否走上那個最高的領獎台。幸運的是,大部分人還是堅挺過來。”

    “我們的身心在比賽中得到了洗禮,我們的精神,我們的鬥誌,我們在最逆境的時候,也從來都不會放棄,在這裏,我首先要感謝一下我親愛的隊友們,我們一直一起奮戰在一線,你們給了我莫大的勇氣和動力”

    秦飛唾沫橫飛,感謝感謝地感謝空氣,感謝完所有,才意猶未盡地交出話筒。

    至此,不少觀眾和球迷都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對於秦飛的這一番演講,顯然是觸動極深。

    秦飛看了之後暗自得意,有些時候,演講確實是一項非常能夠引起共鳴的技能,看樣子他有機會多講話還是多講講,畢竟球迷都喜歡聽他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