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球隊在奪冠曆程當中,都會有值得難忘的事情。

    中場休息時,秦飛雞湯式的演講,成為了總決賽G5戰當中的亮點,被竄入了更衣室中錄像的記者給保存下來,成為珍貴的回憶。

    勇士隊確實是士氣如虹,和秦飛廣發雞湯有些聯係,卻非全部。

    畢竟從奪冠渴望度來講,勇士隊當中,除了秦飛之外,其他的每個球員,都是達到了最高值的。

    “這是一直充滿了奇跡的球隊。”

    人們在回憶這段時間勇士隊的曆程,總是會想到“神奇”和“瘋狂”這兩個詞語,原本建隊中的球隊,竟然特麽的直接殺到了總決賽裏。

    老話都,酒要一口一口的喝,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邁得太大,容易扯著蛋。

    勇士已經不是步子扯的有點大,而是直接坐上了宇宙飛船衝出了銀河係

    別黑馬,至少是黑龍起步。

    去年也有黑馬,老弱病殘的尼克斯一路殺到了總決賽,甚至某種程度上來,馬刺隊也挺黑的,因為縮水賽季的馬刺隊雖然戰績不錯,但大家之間差距並不大,可能也就一兩場勝負的區別,沒想到的是馬刺居然在湊齊雙塔後,直接奪冠了。

    今年的黑馬是勇士,和老弱病殘的尼克斯不同,這一支的勇士隊,是過分的兩極分化,老的老,的,核心過於年輕化。

    不過當歲的秦飛,在一群大佬麵前出這樣的話語,眾人已經明顯感覺到了他的成長和那種令人安心的信服力。

    “可能這就叫領袖氣質吧。”

    秦飛坦然地接受隊友們“respe”的目光,就差背過身來吟詩一首了。

    中場休息時,舊金山轉播的電視台裏放了許多勇士隊的曆史回憶,包括40年代第一次捧起總冠軍,6年搬遷來到舊金山,90年代組合風靡聯盟

    勇士隊曆史上的超級明星也是讓人耳熟能詳,從張伯倫開始,內特瑟蒙德、裏克巴裏、克裏斯穆林以及現在的秦飛。

    秦飛的交易是勇士隊90年代末期最得意的一筆操作,從引進秦飛開始,勇士隊直接起飛,短短兩個賽季不到,就完成了從魚腩到總冠軍球隊的華麗轉身。

    為此,電視台專門做了一個簡短的V,秦飛的場上精彩集錦配上火爆的重金屬音樂,有一種燃起來的感覺。

    嘈雜的喧囂聲中,雙方球員回到場上。

    下半場的比賽正式開始。

    “勇士總冠軍,秦飛VP!”

    球迷們大聲地喊著耳熟能詳的口號。

    雷吉米勒站在秦飛的邊上,下半場的一開始,由他來主防。

    雷吉米勒這兩場比賽垃圾話少了不少,但也會逼叨幾句,秦飛左耳進右耳出,對於垃圾話幾乎免疫。

    雷吉米勒的防守不可謂不好,單手卡在秦飛的腰間,動作不斷。

    秦飛三分線上就背過身來要球,接球做了試探步的側麵進攻。

    上半場勇士隊其他球員的發揮還可以,但秦飛的進攻實在太恐怖,所以步行者隊立即前來包夾,秦飛把球分給側翼接應的斯塔克斯。

    斯塔克斯沒有太強防守壓力,持球往裏突破。

    步行者隊隻能收縮防線,這就空掉了身為控衛的布雷洛克,布雷洛克接斯塔克斯的分球,空位三分出手。

    不中。

    布雷洛克的三分球命中率三成多一點,隻能算是合格,在如此激烈的比賽中,空位三分不中的情況,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步行者防的挺好的,關於秦飛這一點的包夾執行的非常到位。

    但步行者隊自己的進攻也很一般,下半場開始後,幾次進攻都沒有打進,包括傑倫羅斯籃下的攻框也偏出。

    兩隊瘋狂打鐵,比賽雖然激烈,但得分上漲的速度很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