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秦飛,從來都不是你一個人的事,而是我們整個步行者隊的事。”

    ........

    g1戰結束之後,勇士隊下榻酒店外麵的球迷就多了起來。

    晃蕩的球迷寄希望於場外因素幹擾,哪怕隻有微乎其微的影響,他們也都要去嚐試一下。

    不過這晃蕩的時間著實有些早,秦飛以前在下榻酒店遭遇晃蕩,那都是比賽的前一晚,而且當地的警察都會很默契地來的“稍晚一些”。

    步行者隊為了防守秦飛,這兩天把秦飛的個人進攻錄像帶看了個遍。

    不光是側翼球員看,隻要是步行者隊的球員,都要看。

    秦飛的個人進攻防守已經列入了步行者隊的最主要備訓內容,這也算是破天荒的頭一遭,以前很少有隊伍是把個人防守的重視程度提升到整體防守之上的。

    兩天之後,總決賽g2戰正式開賽。

    調整完畢的步行者隊精氣神完全不一樣了。

    第二場比賽,步行者隊全隊的狀態也好,比賽從一開始就掉入了步行者隊熟悉的攻防節奏當中。

    秦飛如果是單打的話,還好一些,如果擋拆進攻,被步行者隊堅決包夾。

    他嚐試傳球,然而勇士其他球員的手感一般。

    倒是內線的大本得到了不少的機會,個人半場得分上雙。

    可是大本的進攻拯救不了球隊,勇士隊一直落後到第三節末,然後替補登場的小奧尼爾爆發,迫使步行者隊減輕對秦飛的防守壓力。

    秦飛馬上帶領球隊爆發追分勢頭。

    追分到隻差1分時,秦飛和比盧普斯各被吹了兩次進攻犯規,勇士隊的進攻勢頭下滑,步行者隊趁機穩住陣腳。

    隨後比分又被拉開。

    最終,主場作戰的步行者隊101比94擊敗勇士隊,有驚有險地保住了主場,將係列賽扳回到1比1的同一起跑線上。

    .........

    6月12日,奧克蘭的街頭。

    今天是勇士隊和步行者隊的g3之戰。

    球迷們走上街頭,看到了商場廣場上播放出的巨屏廣告。

    這是勇士隊的季後賽宣傳片,隨著季後賽的深入,勇士隊成為了灣區的寵兒,人們注意到這一支創造了近三十年新紀錄的球隊。

    秦飛的海報也隨處可見。

    秦飛已經成為了灣區最受關注的球星。

    他的熱度,在這個地區直線上升,絕大部分的人都聽說了這個華人nba球員,是nba裏的超級巨星,籃球界的佼佼者。

    穿著八號白色球衣的球迷太多了。

    這是勇士隊的主場作戰,大部分的球迷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勇士隊的白色球衣。

    然而也有一小撮的黑色球衣球迷在街上晃悠。

    【看書福利】送你一個現金紅包!關注vx公眾【書友大本營】即可領取!

    “布蘭頓,你確定今天奧克蘭體育館會發白色紀念球衣?”

    “我現在覺得黑色球衣特別的突兀,我覺得我受不了這種異樣的目光。”

    三個穿著黑色球衣的高大少年在街上走著,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心頭突然有點慌。

    “穩住,不要緊的。”

    羅伊其實也很慌啊,他不自覺的就伸到了自己的褲子口袋裏,摸一摸球票。

    今年已經16歲的羅伊是西雅圖加菲爾德高中的天才高中籃球運動員,他最喜歡的球員就是現在在勇士隊的秦飛。

    當年秦飛還在西雅圖的時候,就和羅伊有過數麵之緣。

    後來兩人之間還經常有書信往來,秦飛在信中鼓勵羅伊多學多看,認為羅伊很有籃球天分,在秦飛的鼓勵下,羅伊在籃球方麵充滿了自信,高中生球場上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