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稍顯沉悶的總決賽,然而也彰顯了時代的特色。

    在這一段的時間裏,的比賽皆是如此,充滿了垃圾話、防守、令人牙酸的肌肉碰撞,球員不會放棄爭搶每一個籃板和球權的機會。

    上半場雙方的得分並不高,中場休息過後,球員重回場上。

    步行者隊下半場的首發陣容和上半場一樣,勇士隊卻進行了調整,卡菲被卡萊爾換下,約翰斯塔克斯頂替出戰,成為二號位選手。

    秦飛自然成為了下半場的首發小前鋒。

    下半場,兩隊先鐵了幾個回合,然後雷吉米勒兜出來,三分線上跳投命中,步行者隊領先到5分。

    第三節比賽還剩下9分37秒。

    勇士兩分多鍾沒得分,秦飛親自運球過半場。

    “他要自己來了,防住!”

    拉裏伯德在邊上喊了一聲,提醒自己的弟子保持注意力。

    秦飛運球到前場,傑倫羅斯跟的很近。

    他一個佯裝突破的假動作,傑倫羅斯立馬後撤,結果看到秦飛原地沒動。

    秦飛胯下運球,交換到右手橫拉球。

    此時勇士隊球員都撤地比較遠,秦飛左手合攏過來,和右手即將一起抓球的樣子。

    傑倫羅斯不敢伸手斷球,秦飛果然做了假動作,右手鬆開球,整個人大步流星地趕了上去,步行者隊的側翼包夾便接踵而來。

    秦飛三分線內一步急停,頂著傑倫羅斯和戴爾戴維斯兩人的防守跳投。

    這球投的很不講道理,出手時,他還自帶後仰。

    秦飛後仰跳投的時候,籃球弧度便會很高,和他幹拔跳投時的弧度有著天壤之別。

    這一球投出,全場的觀眾都在喊“不中”!

    “唰!”

    球空心入網!

    對於秦飛而言,這是非常簡單的進攻動作,胯下運球,佯裝突破,然後一步強行跳投。

    然而看慣了步行者隊打穩健的團隊進攻,每每都會用最合理的進攻方式去打球,再看秦飛的進攻,球迷就會感覺特別難受。

    “我要關掉電視,這根本就不合理”

    45比48,勇士落後3分。

    步行者隊進攻不中。

    勇士隊前場進攻,還是把球交給秦飛,秦飛選擇麵框進攻,三分線上胯下運球,來回撥轉自己的突破方向。

    傑倫羅斯留底線給秦飛突破,秦飛一步強起。

    他右手運球,就走底線。

    走底線的話,還是戴爾戴維斯的協防。

    行進間的秦飛,轉身後仰跳投。

    他漂移著躲開兩人的防守,等著傑倫羅斯和戴爾戴維斯下滑了,才從手中將球投出,這底線附近的投籃,秦飛選擇了打板。

    再中!

    連中兩球!

    47比48,勇士追到隻差1分。

    現場球迷已經鴉雀無聲,然後在的鼓勵下,開始齊聲呐喊,為主隊的進攻加油。

    拉裏伯德都準備叫暫停了,步行者隊這一波進攻如果不進的話。

    還好,步行者這一次進攻打成了,身為藍領的戴爾戴維斯內線接球強起,造成了格蘭特的犯規。

    戴爾戴維斯走上罰球線。

    戴爾戴維斯雖然是藍領,但也有場均10分的得分,此外本賽季在步行者隊能貢獻99個籃板,其中有35個是前場籃板,屬於優質藍領,他的以前的罰球命中率並不高,但本賽季有場均685的罰籃命中率,是生涯新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