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簽下一堆的代言合同。

    當經紀人離開了之後,他站在了酒店的落地窗前。

    酒店外,漆黑的夜幕降臨,印第安納波利斯是印第安納州最大城市、首府,印第安納州的中央,跨懷特河兩岸,西北距芝加哥240公裏。

    秦飛對於這個城市最大的印象還是在於那艘決定了二戰命運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號戰艦。

    印第安納的原意是印第安人的土地,而根據最新的人口普查數據顯示,這地方占據總人口比重最高的是德國裔,其後是英國裔和愛爾蘭裔。

    望著漆黑的夜色,忍不住就想要點一根雪茄慶祝慶祝。

    “算了,錢財乃身外之物。”

    秦飛歎了口氣,他真不是主動賺錢,隻不過人在這個平台和地位上,金錢紛至遝來,不用動,就賺的缽滿盆滿。

    此情此景,知己難尋........

    電視裏忽然傳來了深夜新聞播放的聲音。

    秦飛回到加寬加長的大床上,觀看這一時期的新聞。

    當地印第安納的電視台,自然是先播放時政新聞,隨後是民生新聞,各類資訊簡訊........等到了後麵一些才開始播放體育娛樂新聞。

    最受關注的當然是後天即將開展的總決賽。

    步行者VS勇士。

    步行者隊在加盟NBA之前曾經獲得過ABA總冠軍,這個總冠軍也是得到NBA曆史承認的。

    在1971-72賽季,麥金尼斯率領的步行者隊在總決賽裏淘汰了裏克巴裏率領的紐約籃網隊,這是步行者隊最巔峰的時期。

    後來這個賽季過後,巴裏就回到了NBA。

    而步行者在短暫的巔峰過後,也失去了輝煌,戰績滑坡,直到步行者隊在1976-77賽季,與馬刺、掘金、籃網一同加入了NBA,這支ABA的當年的霸主在NBA的征戰中就如同一支菜鳥,步履維艱。

    77年的3月19日,步行者以91-150的比分輸給了老巴裏率領的金州勇士隊,這是球隊曆史上最慘痛的失敗。

    這算是兩隊曆史上為數不多的值得回憶的對話。

    同為七十年代誰主沉浮的霸主球隊,一起經曆了二十年的伏伏伏.......到了世紀之初,居然在總決賽裏會了麵。

    湖人隊的球迷是最難過的。

    “如果湖人隊最後一場贏了勇士,這會兒登上總決賽舞台的應該是湖人隊,不,應該可能直接贏得總冠軍.......”

    湖人球迷普遍還是驕傲的,認為開拓者和步行者隊不可能對湖人隊造成困擾。

    也就是劍走偏鋒的勇士隊殺了個措手不及,讓他們再戰一輪,絕對不會給勇士隊這麽多的機會。

    不過那也隻是如果了。

    事實已經如此,湖人隊被淘汰了之後,度假的度假,加練的加練,都該幹嘛幹嘛去了.....

    電視裏開始播放一些總決賽兩支球隊的備訓信息。

    今天勇士隊備訓並不是全封閉,隻不過封閉了大部分的媒體,一些重要媒體和有影響力有關係的媒體,還是被放了進來,卡萊爾並不允許他們采訪球員,但可以讓他們拍攝一些球員訓練的畫麵。

    在播放勇士隊備訓的時候,場上勇士隊球員化身兩支隊伍,打全場的五對五對抗訓練。

    然後鏡頭一轉,給到了前方記者采訪助理教練的畫麵。

    受邀采訪的助理教練就是前步行者隊,現任勇士隊助理教練的迪克哈特。

    迪克哈特不是一個特別能言善語的人,麵對鏡頭采訪,稍顯古板和僵硬。

    記者問:“我們注意到,這是兩隊第一次在總決賽的舞台上相遇,您覺得這會是一輪什麽樣子的係列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