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徐徐微風,拂去煙雨朦朧,帶來了蒼翠欲滴的海波一色。當晨光映在湖麵,城市初象便恢複了往日的煙火氣。

    西雅圖的美是寧靜的美,而灣區的美是活力的美。

    過去的一個晚上,是喧囂的一個晚上。

    清晨時,路邊甚至還有一些迷迷糊糊的球迷剛剛醒來,不清楚自己為什麽倒在了路邊的草叢裏。

    他們低著頭,看到了身上套著的黑色球衣。

    哦,對了!

    球迷一拍腦袋,勇士奪得了西部冠軍!

    我們是西部冠軍,我們殺進了總決賽!這是一個新的裏程碑,一件足以載入勇士隊曆史的大事件。

    清晨寒風中的球迷哆嗦了一下身子,突然來了感覺,急需宣泄。

    他們走在街頭,先解決了一下自己的早餐問題,然後購買了一份早報,迫不及待的看起了勇士隊的新聞。

    《大勝!時隔25年的西部冠軍!》

    標題太顯眼了,插圖采取的就是勇士隊圍繞著秦飛捧起銀白色西部冠軍獎杯的照片。

    在賽季,勇士隊曾經在那個賽季裏,捧起了西部總冠軍的獎杯,並且殺入了總決賽,最終還贏得了總冠軍。

    那是非常遙遠的記憶了,勇士隊的老球迷都有些記不起那時候的畫麵了,隻知道那個時候勇士隊的領軍人物是老巴裏。

    球迷仔細的看了下去,文章中記錄了一些勇士隊奪西部冠軍的細節,以及最後一場比賽的全過程。

    過程是曲折的,結果卻是香甜的。

    尤其是像擊敗開拓者這樣的西部強隊,更讓人們感覺到,這個西部冠軍的分量非常足。

    這一天晚上的輸家便是開拓者隊。

    開拓者隊崛起的非常突然,但不可否認,擁有皮蓬、薩博尼斯等強悍球員的開拓者隊是西部的頂尖戰隊。

    和湖人隊與勇士隊係列賽開啟前一樣,西決開始之前,看好開拓者隊晉級的人數遠超勇士隊。

    人們覺得勇士隊走到西部決賽已經是奇跡,怎麽可能一直發生奇跡?NBA是奇跡誕生之地,並不是奇跡批發市場。

    直到勇士隊晉級,大家才真的發現。

    不能以常理來看待勇士隊,或者說不能以普通的目光來看待擁有秦飛的球隊,一如當年,超音速隊在總決賽贏下喬丹一樣。

    秦飛就是這個聯盟裏最大的變數,勇士隊的X因素。

    他的表現決定了勇士隊的戰力上限以及究竟能夠走多遠。

    評論員在文章中評出了當天晚上最失意的人。

    開拓者隊的皮蓬再次入選。

    皮蓬是兩次在大戰中輸給秦飛的人,在東部的時候,總決賽輸了,在西部的時候,西部決賽輸了。

    秦飛儼然變成了蝙蝠殺手。

    唯一的好消息是,35歲的皮蓬在火箭隊時期簽下的大合同才剛剛走到第2年,不必為後麵的合約而感到煩惱。

    希望金錢能夠彌補失敗的傷痛。

    文章中也講到了采訪秦飛的一小段過程。

    記者問秦飛:“為什麽你總是能夠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你似乎掌握了進入更高殿堂的竅門,能和我們分享一下嗎?“

    秦飛的采訪回答很有意思。

    他說:“這很簡單。”

    然後伸出了沙包大的拳頭。

    記者大吃一驚:“你的意思是……開拓者隊沒有勇士隊這樣團結一心,當所有的人像拳頭一樣緊緊的握在一起,就能夠形成合力,無堅不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