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和勇士下半場。

    知道秦飛會爆發後,湖人想辦法的就隻有兩件事,一是限製秦飛的發揮,二是釋放自己的進攻火力。

    打到了這個份上,雙方教練已經沒有什麽多餘的、壓箱底的戰術可以安排的。

    無非就是灌輸一點“輸了就要去釣魚”“不能浪費一個賽季的努力”“全洛杉磯的球迷都在等著總冠軍”之類的雞湯。

    在短暫的調整過後,雙方重回場上。

    秦飛靠著球員通道的牆壁,等待著場上啦啦隊姑娘跳完舞。

    湖人啦啦隊質量應該算是高的,姑娘們身材火辣,腰肢柔軟,在場上賣力地揮動著青春,這些啦啦隊的女生基本上都是大學生兼職,年紀都不大,顏色不一。

    和BA的啦啦隊隊員不一樣,湖人隊的啦啦隊隊員,不追求骨感美,而是追求自然美、力量美,所以入選湖人拉拉隊訓練營的姐姐們個個都是健碩圓潤的腿型,“筷子腿、鉛筆腿”在這裏並不受歡迎。

    啦啦隊也算是一支球隊重要的組成部分,她們代表著一支球隊的形象,為主場球迷帶來歡樂,活躍現場氣氛,還能夠提高比賽的收視率,因為暫停期間拉拉隊員的熱舞,一般球迷是不會錯過的。

    動感的音樂停止時,啦啦隊隊員們下場。

    此時觀眾送上掌聲和口哨聲,精神振奮。

    秦飛等人上場。

    下半場,湖人隊進行了陣容調整,德裏克費舍爾替代哈珀,進入到湖人隊的首發陣容,成為湖人首發控球後衛。

    勇士隊沒有任何變化。

    三角進攻體係中,對於控球後衛的要求就是球風穩健,能防守,有一定的三分球能力。

    哈珀來湖人之前,費舍爾就有成為湖人首發控球後衛的趨勢,後來讓了位置,可是即便讓了位置,費舍爾在湖人隊也依舊是穩穩的輪換陣容球員,出場時間和哈珀相差無幾。

    哈珀防守很好,投籃有些糟糕,三分球更非他所長,職業生涯的後期,也就堪堪達到三成命中率。

    費舍爾剛入聯盟的時候,不善於投射,後來就練出了一手穩健的三分投射。

    但本賽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並不高,可能因為肌肉練得太過勤快,破壞了原本的投籃手感。

    “最後的調整了,亡命一波。”

    明眼人都看得出,湖人隊要梭哈了,這麽鬥下去不行,防秦飛和加強自身進攻火力的兩杯毒藥總歸要喝一杯。

    秦飛心裏有所明悟。

    一抬頭,雙眼充滿了鬥誌的科比,已經貼到了麵前。

    “菲兒得對。”

    “阿科,沒意思的,防又防不住,還不如全力去進攻。”

    秦飛靠著科比,往裏要位,然後轉身過來。

    剛一噴完垃圾話,外麵就有隊友吊球進來。

    “啪!”

    秦飛雙手一合。

    科比沒答話,讓秦飛接球。

    緊逼防守。

    秦飛單手抓球,遠離科比的防守區域,站直了身體,往兩邊觀察湖人隊的防守陣型,標準的人盯人。

    側麵有人虎視眈眈,內線有大個子守護籃筐。

    秦飛轉過身來,正麵麵對科比,然後俯下身子,做了一個佯裝要暴起突破的姿態。

    突然左手落地運球,整個人往後撤離一大步。

    “撤步跳投?”

    科比立即上前一步,卻也不敢撲地太過。

    果然,秦飛隻是假動作。

    撤步之後的秦飛,一個胯下運球交換到右手,形成突破的態勢。

    而且右腳跨出在他左側,卡住了科比橫向移動的能力。

    “砰!”

    兩人毫無懸念地發生了一次對抗,秦飛突破一步之後,低手運了一下,中距離位置,飄然高難度跳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