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半決賽的熱火對陣尼克斯。

    西部半決賽的勇士對決湖人。

    這兩輪係列賽成為半決賽當中最受到關注的賽事。

    5月1日,熱火和尼克斯的第七戰打響。

    係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又是搶七大戰,收視率直線上升。

    兩隊的勝利者將會進入到東部決賽,與步行者隊展開爭鬥。

    雙方打得格外謹慎,失誤數兩隊加起來隻有11次。

    進入第四節後,熱火率先發力,一直保持著-5分的優勢,但尼克斯依靠分10秒的8比0攻擊波將比分反超,哈達威的三分球隨即搶回了優勢。

    最後1分0秒,莫寧犯下了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錯誤,在防守尤因接球時他冒失地上搶,結果被尤因一個漂亮的轉身過掉完成扣籃,尼克斯以8比8領先。

    熱火還有時間完成自我救贖,但馬什本、哈達威和威瑟斯龐先後錯失良機。

    尼克斯最終完成了比落後的逆轉,挺進東部決賽。

    從97年開始,兩支球隊糾纏不休。

    97年那一年,熱火贏了係列賽,隨後在98年、99年和這一年,都輸掉了係列賽。

    而且熱火在常規賽的時候,年年戰績都要比尼克斯好一些。

    可能這就是紐約人針對萊利的懲罰。

    在威瑟斯龐投籃不中輸掉生死戰後,《邁阿密先驅論壇報》的記者親眼目睹了最後畫麵,並且記錄了下來:

    萊利腳步沉重地走回更衣室,麵色沮喪,呆立在以淚洗麵的熱火隊球員中間。他張開口,但是哽咽得吐不出一個字,眼淚瞬時奪眶而出。

    “不要每一次係列賽,就是每一次係列賽中的每一場比賽,都是一個令人膽戰心驚的故事。”萊利感慨萬千,哪怕是再運籌帷幄的人,也會有一自嘲命途多舛,尼克斯的血性讓人尊敬。

    排位更高的熱火隊失利,這多少讓湖人隊有一點兔死狐悲的感覺。

    在季後賽裏,排位隻能代表擁有多少的主場優勢,並不能絕對確保出線。

    G6戰秦飛的表現不佳,湖人隊獲得一線喘息機會。

    可是麵對風雨欲來的第七戰,還是倍感憂慮。

    這一輪,“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秦飛展現了一個孤膽英雄的姿態。

    當然這也和勇士隊整體進攻過分依賴秦飛有關,隻要秦飛能夠突破“K組合”最後的防線,那麽這一年他就已經是成功的了,更別他已經把勇士隊帶到了一個勇士隊多年來都未曾達到的高度。

    熱火和尼克斯賽事結果出爐的第二,兩隊就打響了G7戰。

    這一的夜晚,洛杉磯燈光璀璨,無數的車輛川流不息,霓虹燈照亮了半個夜空,整個斯台普斯周圍都是喧囂的煙火氣息。

    穿著金色球衣的湖人球迷,點綴著整個球館。

    觀眾們如臨大敵。

    沒辦法,這一場誰輸了就會滾蛋,而勇士隊秦飛,可是出了名地會在“奇數”場次爆發。

    斯台普斯球館裏明星眾多,一種半個星光大道的感覺。

    前排就坐的票價抄到際。

    勇士隊老板科漢心疼的不行,要是勇士隊常規賽戰績好一點,那麽這會兒這場比賽的票價就該是他收下了。

    就這晚上,湖人隊和勇士隊的PK,絕對是西海岸最受關注的賽事。

    力壓其他的聯賽。

    時間點也選的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