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的體育記者報道。

    客場輸給勇士後的第一天,湖人隊緊急召開了球員會議。

    會議是由球隊當家奧尼爾來主導,諸多球員相配合,主教練、助理教練等也多有出席,大家濟濟一堂,詳談了比賽相關事項。

    湖人輸球這件事,可以說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從兩隊的比賽走勢看,包括新鮮輸掉的這場比賽,湖人整個下半場就沒有能夠翻盤的機會,最好的情況也是追到隻差三分。

    然後就無繼為力,眼睜睜地看著整個比賽動向邁入了其他軌道。

    人們所期待的8號大戰8號,在第三場比賽到時略有苗頭。

    可是兩人之間的差距還是非常明顯。

    從球隊的地位來看,秦飛是勇士隊實打實的超級明星,第一火力點,擁有無限開火權,而科比雖然進攻欲望強烈,卻總是受製於三角進攻體係的安排,無法成為湖人隊的第一終結點。

    更令科“可氣”的是,菲爾傑克遜希望科比打得更有籃球智商一些。

    什麽意思呢?

    就是說在兩個都有能力的得分手pk中,到底應該如何選擇第一第二點呢?肯定是把效率更高的那個得分手作為第一火力點,這一點毋庸置疑。

    就好像後來有一對雙子星,也是存在這種情況。

    並非不讓你上頭,而是在權衡球隊整體進攻的基礎上,作為持球點,應該去考慮如何發揮比你更有效率得分的隊友的實力。

    科比當然覺得自己打得沒毛病,他效率高,得分高,他已經盡力了,球隊輸球就甩鍋給他咯?

    前兩年季後賽裏打爵士的時候,末節三不沾就算了,確實是他的鍋。

    現在情況完全不一樣了,怎麽就又同日而語呢?

    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問題。

    菲爾傑克遜在球員座談會上強調了角色球員的發揮。

    “對方的包夾很凶恒,反擊也愈發犀利,想要擊敗對方,我們必須要打得更加堅決,要在球場上不懼對抗,把比賽拖入到肉搏的節奏當中。”

    “季後賽不是常規賽,事實證明,季後賽所有的球隊都比我們想象中的更加瘋狂,想要像常規賽那樣輕鬆取勝,跟著核心球員的屁股後麵打打順風球,那肯定不行,我們必須要學會逆風作戰,隻有這樣,才能取得勝利。”

    菲爾傑克遜希望球員們趕緊從常規賽第一的美夢中醒過來,別老把自己當成天命所歸的球隊,季後賽裏,由不得半點的疏忽大意。

    醒醒吧,孩子們。

    這讓湖人隊的球員陷入沉默。

    雅虎體育記者稱,球員大會之後,湖人隊提振了精氣神,反省自身,短期內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並重新正視和思索下階段的比賽。

    ........

    在東部,76人和步行者的係列賽呈現一邊倒局勢。

    76人開局0比3輸給步行者隊。

    這是76人連續第二年進入到季後賽第二輪,也是連續第二年在季後賽的第二輪裏和步行者隊相遇。

    很多偉大球星的生涯前幾年,總會遇到一些令他們終身難忘的“攔路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