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生涯第二個賽季的時候,就已經是最佳陣容三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二陣球員。

    到了上個賽季,秦飛成為了最佳陣容二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球員。

    本賽季他更進一步,直接成為了聯盟裏的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除了VP和FVP之外,他已經拿到了一個外線球員所能拿到的所有單賽季獎項。

    正宗的一個一個台階,給人一種很穩的感覺。

    一般來講,既能夠獲得最佳防守陣容榮譽,又能夠獲得最佳陣容榮譽的球員,會被稱為攻防一體。

    像秦飛這樣拿到單賽季一陣一防的,就會被認作是攻防一體的超巨。

    曆史上,單賽季榮膺得分王 搶斷王 AVP 一陣和一防的球員,就隻有喬丹和秦飛兩人達到過此項成就。

    所以這一陣一防,哪怕是對於如今的秦飛而言,也絕對是重量級的榮譽。

    這是他進入聯盟的第四個賽季,卻已經開始向著花板級別的榮譽觸摸。

    人們還能夠記得當初秦飛剛剛進入聯盟的樣子。

    也許有人會認為秦飛進入聯盟還是過早了一些,他還沒有達到他們所期盼的成熟階段。

    然而事實就是,秦飛始終在成長,無關乎外界給他設置的條條框框,在無數目光中,逆上揚。

    艾弗森,我早就知道秦飛會這樣一直進步下去。

    “能夠持續不斷的進步和成長才是真正的賦。”

    作為上賽季還入選了最佳陣容一陣的艾弗森,本賽季卻未能連續入選一陣,在最終的評選中,輸給了佩頓和秦飛。

    費城的球迷覺得艾弗森理應入選最佳陣容一陣的。

    可是最佳陣容一陣的兩位球員,也都很強。

    秦飛是得分王,率領勇士隊拿到了西部第五的戰績。

    超音速雖然戰績不佳,但是歲的佩頓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現,場均4分,65籃板,89助攻,19搶斷,在超音速遭遇傷病困擾、球隊動蕩等一係列問題的時候,獨自支撐著球隊前行。

    佩頓自然也是有爭議的,爭議的地方就在於超音速的戰績在西部並不起眼。

    可是那是因為西部整體的競爭過於激烈,如果同樣的戰績放在東部,那就是季後賽球隊。

    這一年,同時入選二陣的還有基德、格蘭特希爾、馬龍和莫寧。

    入選三陣的球員則分別是科比、埃迪瓊斯、文斯卡特、克裏斯韋伯和大衛羅賓遜。

    科比連續第年入選了最佳陣容三陣,以他現在的這個年紀,應該算是非常不錯的成績了,然而同期的艾弗森和秦飛都各自入選了一次最佳一陣。

    所以在秦飛的映襯下,同期的球員拿到最佳陣容的榮譽似乎也並不怎麽高光了,更何況還有很多球員,還從未入選過最佳陣容。

    比如本賽季場均貢獻 8的斯蒂芬馬布裏,本來也有很高的呼聲入選最佳陣容,然而在最終評選中卻再一次遭到了忽視。

    他已經換了一個大城市,關注他的媒體直線上升。

    所以紐約的一些媒體,也會為馬布裏感到不平。

    當然了,他一向都是好壞各半,讚揚他的人有,鳴不平的人也有,更多的還是批評他的人,因為他們認為馬布裏沒有將籃網帶到一個他們期盼的高度。

    但不管怎麽樣,96一屆已經展現出了極強的職業操守。

    這些在現有條款下獲得了頂薪的球員,在拿高薪的第1年裏,打出了非常不錯的成績,閃耀在整個NBA的賽場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