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這樣的防守嗎?我能在你頭上砍一百分。”

    科比進球以後,衝著秦飛猛噴。

    一邊退防中的大本、格蘭特等人聽了,頻頻側目。

    要不是知道秦飛和科比的關係好,就現在這兩人紅了眼的競技狀態,是兩人生死仇敵,他們也信。

    可能這就是NBA頂尖球星的職業素養吧,無論場下的關係有多好。

    隻要一站在這個舞台上,他們就會充滿攻擊性和競爭力,並希望擊敗每一個對位的球員,無關乎誰是誰。

    秦飛聽聞了科比的垃圾話,也是自動過濾。

    要真的每一個垃圾話都非常在意的話,那這個比賽就沒法打下去了。

    比賽比的是技術,比的是戰術,比的是狀態,也比的是心理建設。

    “一百分有什麽稀奇的,不過你現在季後賽單場得分過50了嗎?”

    秦飛開始拿出事實依據,所謂舉例論證,他雖然沒有自己砍下50分,但其實就是這個意思,科比知道秦飛在去年的季後賽當中,單場砍下了50 的得分,所以聽到秦飛的這話時候,連翻白眼。

    “盯緊持球人。”

    “低位我來!”

    兩位8號之間的對話剛剛告一段落,在內線,湖人中鋒奧尼爾,已經開始大聲呼喊自己的隊友保持注意力。

    奧尼爾主動指揮隊友這事兒可不常見。

    至少在湖人球迷的印象中比較少,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不了解,NBA球員在場上,總是會講一些短語的。

    秦飛“散步”到三分線外。

    但是有一些的漫不經心,然而科比卻絲毫沒有被秦飛的這種外表迷惑,在秦飛剛一靠近三分線的時候,科比就如同被侵犯了領地的野獸一樣向秦飛發出了警告的信號。

    在對抗中,科比偷偷拽扯著秦飛的衣服。

    經過兩人身旁的裁判直接視而不見。

    在季後賽的舞台上,這種級別的對抗和動作沒什麽大不了的,隻要沒有人倒地的話,裁判是不會輕易吹罰的。

    所以這一時期的比賽好看也有一些時代因素的,至少比賽的連貫性很強。

    秦飛沒有要球的意思,布雷洛克持球擋拆突破後往另外一側轉移。

    接球的是勇士隊的前鋒卡菲。

    萊斯防守卡菲,給了他很強的壓迫力。

    卡菲選擇了順步突破,然而腳太大了直接踩到了邊線,貢獻了一次失誤。

    攻守轉換。

    還是湖人隊的進攻,奧尼爾這一次跑出來為隊友擋拆。

    這倒並不是一個湖人隊的常規戰術。

    當然,有也是有的,隻不過像奧尼爾這樣的低位大殺器,出來擋拆的話,多少還是有一點暴殄物的意思。

    100個教練裏麵,99個用奧尼爾都會把他放在低位進行作業,因為無論是擋拆完之後的順下還是外彈,奧尼爾都不合適。

    他在擋拆進攻中最大的優點就是身板足夠寬,能夠很好的為後衛進行掩護。

    比如這一次的進攻中,就把布雷洛克擋得嚴嚴實實。

    哈珀難得自主進攻一次,就立刻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他本來並沒有想出手。

    偏偏勇士像是沒有看到他一樣,給了他很大的空間。

    哈珀一條龍衝擊籃下,如入無人之境。

    “啪!”

    他抓起了從地板上彈起的籃球,熱血澎湃,有一種夢回巔峰的感覺。

    拋投剛一出手,側麵黑影襲然而至。

    太快了,也太能蹦達了。

    哈珀剛才觀察時明明看到周邊沒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