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有投籃的底子在那邊的,身為內線球員,罰球命中率接近7成5。

    在上個賽季,他的罰球命中率達到職業生涯新高的百分之81。

    本賽季,受到替補席上奧尼爾等人的刺激,加上教練們的建議,他開始有一些中投,這極大地豐富了勇士隊的進攻戰術。

    這一次出手手形很穩,投出去的籃球弧度也很標準。

    “唰!”

    空心入網。

    現場觀眾的熱呼聲,瞬間就低了一籌。

    “這也行?大空位?”

    湖人的球迷覺得很不好,開場湖人隊就漏人了。

    他們隻看到了漏人,沒看到另外勇士隊的戰術變化,而在專業人士的眼中,馬上就察覺到了一絲非比尋常。

    “這是”

    菲爾傑克遜陷入了沉思。

    從他的角度來看,他覺得純粹就是秦飛的個人能力,勇士的戰術沒有太大的不同,無非是在傳統的擋拆配合中,增加了一路的四號位外彈戰術。

    隻不過他要想的是秦飛的這一次傳球,是不是早有準備。

    勇士比0領先湖人。

    “你防不住我的,得分還是傳球,你都防不住。”秦飛一邊後退,一邊和科比吐垃圾話。

    科比也會回應秦飛,但不是每一句話都會,多數時候,他還是更希望通過球場上的表現來征服對手。

    “你很快就不出來了。“來到了前場之後,科比三句裏麵憋出了一句。

    哈珀隻是一個運球過半場的傀儡。

    科比做出了要球的姿勢後,他馬上就把球傳給了科比。

    科比直麵秦飛的防守。

    他其實特別想要,自己攻一個。

    “來啊!“

    尤其是當麵前的對手不停的挑釁他之後,這種感覺就更加強烈。

    然而畢竟隻是剛剛開始,還是要先遵循,第一進攻戰術。

    湖人的第一進攻戰術毋庸置疑,一定是以奧尼爾為終結點的進攻戰術。

    奧尼爾再一次在內線卡住位置。

    格蘭特的綽號叫做將軍,是典型的藍領球員,甚至可以是藍領球員的終極模板,他防守強硬,動作多,願意幹髒活累活。

    教練定下來讓他去防守比他高大得多的奧尼爾,他也沒有什麽怨言,到了場上之後,絲毫沒有畏懼的和奧尼爾對抗在一起,從塊頭上來看,比奧尼爾真的很多。

    他費力的把奧尼爾往遠離禁區的方向推離,然而力量和體重的劣勢,讓奧尼爾在禁區外沿一點位置卡住了身位。

    這個位置相當危險,對於奧尼爾來言,這是他喜歡的位置。

    秦飛想要再一次收縮防守,然而這一次科比的傳球非常堅決,高吊球給到奧尼爾。

    穿內線球也很有講究,一般如果直塞內線,那屬於是藝高人膽大,不怕球被切斷。

    科比雖然堅決,但這一次傳球,也相對保守一些,傳到了奧尼爾需要往外移動一步的地方接球。

    “啪!“

    雙手合攏時發出了一聲巨響。

    包夾持球人員肯定是防守的一種方式,但這一次,因為位置的原因,勇士全隊沒有第一時間前來包夾,另一側的大本,虎視眈眈的盯著持球的奧尼爾。

    “彭!“

    奧尼爾拿球之後,一個大回環的上揚,然後背轉身過來,直接靠住了防守球員。

    就像是一座山一樣,當他轉身時,可以直接從禁區外麵轉到禁區裏麵,步伐非常大。

    奧尼爾雙腳牢牢的站定在禁區裏,舉起籃球晃了一下。

    格蘭特沒有辦法,他本身就處於一個不利的防守位置上,所以奧尼爾這一次的假動作晃人,直接就點飛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