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士和湖人的這場比賽,兩隊的球迷已經期盼了很久。

    從最初的媒體報道開始。

    在西部,勇士秦飛和湖人科比,就是最受關注的兩個球員。

    秦飛成為NBA的超級新星之後,關於他的個人評價,已經在科比之上。

    然而科比的話題性卻始終很高,在洛杉磯地區,科比一直是媒體的寵兒。

    用外界的話來,兩人之中必有一戰。

    科比想要擊敗秦飛,來獲得更高的地位和評價。

    而這一年這個賽季就是他的最好時機。

    “宿命的對決。“

    自從兩隊確定在第輪交戰後,關於兩隊的比賽熱度就始終居高不下,位列整個NBA第輪係列賽當中的首位,甚至要高過尼克斯和熱火。

    尼克斯和熱火雖然是老冤家原諒,支球隊年年季後賽見麵,除了兩個地區的球迷紅了眼,其他地方多少還是有一點審美疲勞的。

    這是NBA為什麽總是在每一年裏麵會把一些獎項頒給新人,搞一點出乎意料的話題。

    因為這就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畫麵,沒有這個東西,哪來的熱度,哪來的收視率。

    湖人VS勇士。

    兩支球隊的超級球星是聯盟最受關注的超級新星,新麵孔新氣象,無疑更能受到關注。

    甚至還有人把這一輪係列賽的對決稱之為“喬丹接班人”的對決。

    喬丹肯定是不會承認的。

    這一年,喬大爺,愁的很。

    喬丹的想法也是特立獨行,正常球員退役以後,還繼續圍繞NBA工作的,要麽是加入管理層,要麽是加入教練組,又或者是去當個解員。

    但喬丹的想法不同,他就想要成為俱樂部的老板,享受那種掌控一切的感覺。

    其實以喬丹的曆史地位,想要退役之後成為公牛隊的老板,其實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然而退役之前,他和公牛製服組關係並不融洽,最終也沒能實現這個來自於廣大球迷的設想。

    所以在上一年的時候,喬丹花費了000萬美元入股奇才隊,成為了奇才隊的老板。

    當時喬丹買下的,是奇才隊5%的股份和林肯公司10%的股份。

    然而喬丹的入股卻並沒有在實質上能夠幫助奇才隊取得進步,整個奇才隊在99~00賽季隻取得9勝,位列東部倒數第三。

    球隊的戰績一般,球隊也沒有搞出來什麽能夠拉得動票房的球員,球隊的運營也很一般。

    做老板的時候,球隊不掙錢,那肯定是不太行的。

    所以喬丹這一年是有些焦慮的。

    到了這一年1月份的時候,喬丹親自出馬正式加入奇才管理層,擔任籃球運營總裁一職。

    眼看在管理層的位置上無法帶領這支球隊走出泥淖,生性好勝的喬丹開始冒出一些其他的想法,但此時,退役宣言曆曆在目,還缺乏一個非常恰當的時機。

    至於西部兩個夥子什麽“喬丹接班人”的PK,他根本就不關注好嗎?

    這能幫他掙半毛錢嗎?

    而且喬丹實際上早就已經過了,秦飛一點都不像他。

    秦飛的球迷也挺硬氣的,不像就不像,總決賽場上能贏就行了。

    雖然超音速曾經在總決賽的賽場上輸給過喬丹,但那個時候秦飛不在啊!

    所以講道理,秦飛應該是唯一一個總決賽賽場上擊敗喬丹的男人。

    倒是洛杉磯的媒體,把喬丹的話給當真了,秦飛不像喬丹,那麽誰像喬丹呢?

    這還用,一定是紫金色的8號球衣。

    想必喬丹是因為有了理想的衣缽傳承者,這才矢口否認秦飛是他接班人。

    紫金軍團大戰金州勇士。

    無論是話題性還是觀賞性都非常讓球迷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