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是夏最美的時候,萬物都煥發著勃勃的生機。

    遠洋航班降落在聖弗朗西斯科國際機場。

    高大的男子,在眾人的圍繞中,抵達了機場。

    他們是一個團隊,非常明顯,圍繞在中間的男子,實在太過於高大了一些,以至於惹來行人的紛紛注視。

    下飛機的第一件事情是租車,各大租車公司的櫃台基本上都是排滿了隊伍。

    當然如果是散客的話,一定要選大公司,和櫃員再三確認,否則會給添加很多沒用的保險費過橋費等費用。

    男子是標準的華人麵孔,他的團隊早就幫他安排好了出行。

    出了聖弗朗西斯科機場之後,他們坐上了中巴車,直奔目的地。

    “加州的陽光果然名不虛傳。“

    透過車窗,姚明可以看到,窗外飛速倒退的建築物,綠樹,藍,白雲,湖水。

    有人,舊金山這座城市,是畫家手中的調色盤,匯聚了最豐富最明媚的色彩,現代與古典的碰撞造就舊金山,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此次赴美,目的是為了在選秀大會上一鳴驚人。“

    “然而舊金山並不是我們主要目的之一。“

    “金州勇士隊也沒有合適的順位。“

    章明基其實是不太理解的,他不知道為什麽,大姚要執著於來到金州勇士隊。

    此刻的金州勇士隊手裏麵沒有選秀權,不是大姚的主要目標球隊,而且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根本就沒有時間來搭理大姚。

    章明基是美籍華人,最早之前的時候章明基和大姚表姐的閨蜜談戀愛,因此接觸到了大姚,早在1996年的時候,還在芝加哥上學的他就在姚明的背後,成為了暗中推手。

    此番大姚衝擊NBA,明基出力不。

    但他也深切的感受到? 僅靠自己的力量? 無法將大姚赴NBA的一事辦成,於是他還找來了約翰教授? 陸浩和王曉鵬。

    組成了一個早期的團隊? 開始為大姚運作。

    來NBA的第一件事,是要先為大姚準備一個基本的體測。

    這個體測的數據是最終要主動交付到一些球探的手中的? 所以在哪個城市進行都可以。

    他有希望來到金州勇士隊,勇士隊也是邀請大姚試訓的球隊之一。

    不過勇士隊現在正全力衝刺季後賽? 所以試訓營的事情肯定並不是最重要的。

    這也是大姚團隊? 為什麽覺得大姚把第一站定在舊金山有些不太合適的地方,不過大姚既然堅持了,他們還是覺得可以,明他還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0歲青年。

    章明基? 大概是知道,大姚的一些想法的。

    包括大姚,他自己也收到了秦飛寄過來的季後賽門票,秦飛之前邀請過大姚前往舊金山,看他的季後賽比賽。

    “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先慢慢來,第一站在金州勇士隊的話? 正好參與試訓的新秀能力也不是很強,增強一點自信也有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