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的排名,也在收官戰之後,同期出爐。

    從西部第一的湖人開始,接下來分別是開拓者、爵士、馬刺、勇士、太陽、森林狼和國王。

    西部第八的爭奪戰尤為激烈,森林狼、國王、超音速三支球隊的戰績太近了。

    後期踢開這個競爭行列的,就隻有達拉斯牛隊。

    而森林狼、國王和超音速三支球隊,誰都有可能在最後時刻趕不上末班車。

    最終,這個沒趕上的球隊是前兩年的總冠軍,超音速。

    人們對於超音速的印象,依然停留在那個奪冠的時代裏,似乎98年擊敗王朝球隊的他們,依然還很年輕,還能有衝勁。

    實際上卻並非如此。

    秦飛走了,施拉姆夫被交易了,主教練宣布賽季結束後不再續約,享受大合同的坎普日益發福球隊的競爭力急劇下滑,到了本賽季,在西部偽強隊的行列裏晃悠。

    球隊之中,隻有加裏佩頓,還是當初的那個少年。

    本賽季的佩頓,在球隊轉交給他更大重任的時候,砍下了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4分。

    此外每晚上還能貢獻65個籃板,送出89次助攻,貢獻19次搶斷。

    歲的他依舊是超音速定海神針一樣的人物,隻可惜能夠給他提供幫助的隊友越來越少,的,老的老,傷的傷,頹廢的頹廢

    加裏佩頓把支離破碎的超音速抗在肩上,就在這一片不看好的視線中,踽踽獨行。

    4的得分是他的生涯新高,可惜的是在歲的年紀,超音速卻倒在了西部季後賽的大門口。

    沒有進季後賽,對於加裏佩頓這樣好勝心極強的球員而言,無疑是失敗的一個賽季。

    在收官戰結束之後,確定球隊無緣季後賽,加裏佩頓接受媒體采訪時表達了失望。

    “我們隻用了短短兩年的時間,就從一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降為如今連季後賽都沒有打進。”

    “我不想要對我們的陣容進行評價,因為我們所有的球員都非常努力。”

    “但有的時候,生活就是這個樣子,我們也遠比我們想象的更加堅強。”

    “這個賽季過去了,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下個賽季上? 早做準備? 爭取在下個賽季,能有一些改變。”

    西雅圖的媒體抨擊了超音速的管理層。

    超音速有過輝煌? 但卻沒有保住輝煌。

    《西雅圖時報》的記者認為? 過去的兩個賽季裏,西雅圖超音速隊昏招迭出? 白白浪費了西雅圖超音速隊幾個當家球員仍然處於巔峰狀態的大好時機。

    被認為昏頭操作排名第一的,即是放走秦飛。

    所以沃利沃克雖然有老板的支持? 但卻被噴地厲害? 喊他下課的人也大有所在。

    “秦飛是聯盟如今的得分王,是NBA曆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過去的一段時間裏,我們總認為秦飛的得分能力不強,賦有限? 甚至覺得他的上限僅此而已。”

    “然而秦飛卻用一次次的刷新紀錄的表現證明“我們”都看錯了。”

    ““我們”指的是超音速的管理層。”

    “不防先不用過多地去指責我們的管理層? 因為畢竟當初也是他們在選秀大會上一眼選中了秦飛,這個首輪末端的最大遺珠。而且他們還獲得了秦飛兩年半的使用權,並依次來獲得總冠軍。”

    “最大的遺憾在於,如果秦飛還留在隊伍之中,他和加裏佩頓的豪華後場組合? 能夠給超音速帶來多大的提升?或許我們依舊是西部的強隊,聯盟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