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隊無法解決秦飛的這個點。

    這就是陽謀,當秦飛打定了注意,要衝擊太陽隊的禁區,除非提前把他們攔下,否則就沒有辦法來限製他。

    光憑借著禁區的兩位大爺來護框,這根本就不現實。

    叫暫停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緩一緩。

    讓已經熱血湧動的勇士隊也緩一緩。

    包括阿泰斯特在內的年輕,此刻雙目充血,一副要打爆整個球館的樣子,不緩不足以平息這種勢頭。

    白了就是對麵上頭了。

    上頭有戰力加成,太陽隊氣勢被壓製。

    此消彼長之下,就出現了差距。

    總之,斯凱爾斯自己也不知道在暫停中了一些什麽話,就是希望太陽隊的球員保持信心,不要灰心,抗住壓力,繼續前進。

    暫停回來,場邊太陽的球迷重拾士氣,為太陽隊大聲呐喊。

    “走,走起來!”

    基德持球,大聲地呼喊。

    暫停回來之後,勇士隊的進攻節奏放緩了不少。

    秦飛的進攻壓迫力也沒那麽強了,而且遭遇了太陽隊幾次包夾後,也出現了投籃不中的情況,開始把球轉移出去,進入到正常的進攻體係中。

    “冷卻時間到了。”

    大招開完之後的秦飛瞥了一眼阿泰斯特,淡淡地道。

    阿泰斯特攤了攤手。

    這一段時間的突然爆發,已經讓勇士隊形成了很好的優勢。

    幾分鍾後,第三節的比賽進入尾聲。

    太陽隊是一個難纏的對手,沒有想象中的被秦飛一棍子打死,憑借著還不錯的手感,到第三節比賽快結束時,比分追到隻差五分。

    就在輪換的時間裏,勇士隊又一次拉開了分差。

    奧尼爾展現出了極強的進攻能力,在太陽隊羸弱的內線,完成了連續得分,幫助勇士第三節結束時,75比67領先太陽8分。

    奧尼爾有成為勇士隊替補席第一得分點的趨勢,但這趨勢不是特別明顯。

    主要是因為勇士隊替補席上想要得分的球員也很多,除了奧尼爾之外,詹姆斯波西、包括阿泰斯特、比盧普斯、斯塔克斯等等。

    奧尼爾一般一場比賽也就拿個七八分,呈現出狀態起伏較大的情況。

    好的時候? 甚至一場比賽能砍0來分? 不好的時候,0分也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今也算是太陽隊趕巧了? 奧尼爾在並不強的壓力下? 完成了出色的吃餃子任務。

    中投、上籃、突破造犯規。

    奧尼爾在這過渡期內,打出了全明星一樣的水準? 很快就拿到了兩位數的得分,並幫助勇士隊在第四節的開始階段? 占據了7到9分的領先優勢。

    秦飛第三節打得凶? 一共砍了17分。

    第四節的開始階段,秦飛就坐在場下休息,看隊友們的發揮。

    太陽隊被壓製地沒有反撲的可能性。

    原來哈達威巔峰的時候,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有的? 太陽也算是擁有一個比較穩定的輸出點。

    但哈達威受傷病因素影響? 雖然年紀輕輕,一身的戰力下滑地厲害。

    關鍵時刻拯救球隊的得分能力,也早已不複巔峰的勇猛。

    哈達威現在的特點就是全麵和串聯球隊,而這一點,基德其實也可以完成的。

    所以這兩個人的組合? 看起來華麗,其實是有些衝突的? 隻不過在目前看來,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