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以來第一次,秦飛全速爆發。

    幾乎是一瞬間,他就突破了馬裏昂的防線,從右側持球殺了進去,向著太陽隊的腹地,肆無忌憚地衝去。

    衝進去!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秦飛無比的堅決,衝向了籃筐。

    太陽隊的防守就是NBA裏最經典最常見的人盯人防守,禁區內線的隊員,總是很容易地就占據了籃下的空間。

    然後秦飛這一次的突破還是太快了,從三分線到罰球線區域上,幾乎眨眼就到了。

    太陽隊的禁區守護者是朗利和克利福德羅賓遜。

    這兩人的護框能力都很一般,扭頭看到秦飛撲來時,甚至還沒通過大腦來調動運動神經來進行移動。

    秦飛越過罰球線,一腳蹬地便高高躍起。

    “擋不住了”

    朗利多有自知之明,他也是征戰多年的老將了,知道像秦飛這樣的彈跳男,要麽提前阻擋,包夾他,迫使他跳不起來,要麽就直接放空他,放棄這一波的防守。

    他內心深處也有個聲音告訴他,他不可能防得住秦飛的這一球。

    因為對麵,明顯就是奔著要炸框來的。

    秦飛從克利福德羅賓遜和朗利的中間穿過,左手在前,右手宛如擎一柱般高高舉起,大手牢牢的抓住籃球就向籃筐劈扣而去!

    “哐當!”

    觸框即鬆,但爆鳴聲還是蓋過了整個球場的聲音。

    秦飛宛如戰神一般,落地。

    站在了一堆攝像機的前麵,俾睨無雙。

    忠實敬業的攝像師抬起了攝像機,正好可以看到秦飛高大偉岸的身影。

    沒有人能忘記這樣的畫麵。

    在所有人的眼裏,秦飛運球到前場,三分線外連續胯下運球,然後猛然加速,過掉防守球員,殺進禁區之後完成了劈頭蓋臉的暴扣。

    進球的步驟並不複雜,可是進球的難度卻是極高。

    至少在全場目瞪口呆的球迷看來,這一球就好像是直接在兩個人的封鎖中,完成了暴扣一樣。

    內心一萬句:這他麽也可以?

    太陽的弱點之一就是禁區的護框能力不行。

    無論是郎利、克利福德羅賓遜還是替補席上的奧利弗米勒,或者受傷沒打的古格利奧塔,都不是那種能夠護框的球員。

    論護框的能力,甚至還不如之前秦飛在超音速的時候。

    “你們這是不準備防守了嗎?”

    馬裏昂逮到機會,本來想要噴一下隊友的,想想他自己剛才也沒有防住秦飛,似乎也沒啥資格話,就隻在心裏默默地想了想。

    他感覺論護框能力,可能兩個內線的老大哥還不如他這個側翼球員。

    秦飛碎步退防,瞪了一眼馬裏昂。

    馬裏昂被秦飛瞪的莫名其妙,也不知道啥,也不敢多問啥。

    “二號戰術!”

    基德是最冷靜的球員,不就是扣籃麽,這聯盟裏最不缺的就是扣籃,無非是秦飛的這一記扣籃比較帥,有希望入選五佳球而已。

    比賽還得要看得分,扣籃再好看,也隻是分。

    基德在弧頂的位置控球,找隊友擋拆後,傳遞給主攻手克利福德羅賓遜,羅賓遜這一次沒有自主進攻,而是把球傳側翼。

    哈達威再打持球的擋拆進攻,中距離把球撥回給外線基德。

    基德三分線外嚐試了一記三分球跳投。

    球高高彈起,籃下的大本卡著位置,秦飛從側麵趕來,抓走了這個後場籃板。

    他是順勢起跳,落地就能發動快攻。

    秦飛的速度本來就快,轉換進攻中的速度還有加成,落地爆發力出來時,第一時間就能殺到最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