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裁判居然視若無睹。

    臥槽,這犯規了啊!

    秦飛一臉的問號,從這樣一個細節中,似乎可以看出今這場比賽的一些吹罰尺度。

    被拍到手臂後,球有些失去控製。

    馬裏昂稍微有些猶豫,在千分之一秒的時間內,又突然下定了決心,咬咬牙就撲了出去。

    他的手指尖,不斷向前。

    籃球暴露在他的手臂麵前,幾乎下一秒,他就要拍到這個籃球了。

    然後就在此刻,前麵的籃球突然不見了。

    變戲法一樣,從他的麵前消失。

    秦飛平衡自己的重心,單手抓著籃球回拉,一個擊地的背後,拉回到了自己的左手,遠離了防守球員。

    馬裏昂撲了個空。

    更糟糕的是,他失去了自己的防守位置。

    下一秒,秦飛右腳踏出,卡住了馬裏昂回防線路,逼迫他用更遠的距離來調整自己的防守位置。

    秦飛左手輕輕一撥,籃球在地板上彈起。

    往前一步跳,馬裏昂從側麵再撲過來,位置很糟糕,根本就幹擾不到秦飛。

    投出籃球的秦飛,肩膀一抖,整個人像是被侵犯了一下,誇張地倒地。

    裁判還是沒有吹哨。

    籃球卻空心入網,懲罰了馬裏昂的冒失。

    “別伸手,千萬別伸手!”

    場下的斯凱爾斯教練捂著臉,站起來再次提醒了一下自己的弟子。

    馬裏昂還是太年輕,麵對麵伸手斷球的話,就不要猶豫,要麽斷球,要麽犯規,像這種猶猶豫豫的防守,一下子就被秦飛給抓住了機會。

    秦飛是什麽人啊,他可是聯盟現在的得分王。

    論單打能力? 秦飛也許不是聯盟最強? 但是論得分能力,現在的秦飛? 已經是聯盟裏最為出色的那一撥人。

    “跟著他就行? 盡量幹擾他,破壞他的進攻節奏? 別讓他這麽舒服的出手。”

    基德跑來拍了拍老弟的屁股,也算是變向地安穩了一下他。

    秦飛正好還沒有退防? 聽著基德的話後? 一臉的詫異。

    “這還叫舒服?你看我整個人都倒在地板上了。”

    秦飛攤了攤手,“今你們是八打五啊,我們怕是要輸了。”

    秦飛意有所指地吐槽,基德一開始還沒有反應過來? 然後就瞪大了眼睛。

    “報告裁判? 我舉報,有人黑你!”

    太陽隊雖然缺兵少將,但這場比賽勝利的欲望特別強烈。

    從第一節比賽開始,太陽隊就有一種和勇士隊拚了的感覺,基本上每一次勇士隊完成了進攻? 太陽隊都能夠找到機會去把比分扳回來。

    “這什麽套路?”

    當克利福德羅賓遜再次頂著格蘭特的防守,把球上進之後? 秦飛不由得有些懷疑今格蘭特的狀態了。

    “手黑啊!”

    格蘭特黑著臉,很是無語。

    今太陽隊發揮的最好的一個點? 就是克利福德羅賓遜這個點。

    這家夥本來就是太陽隊本賽季的隊內得分王,每場比賽都要貢獻接近0來分? 在基德和安芬尼哈達威的串聯下? 攻擊力至少上浮了百分之五十。

    這就是頂尖組織者的能力? 能夠最大限度的釋放隊友的進攻能力。

    像基德就是這樣的球員,和基德打球的球員,很多都莫名其妙地刷到了一個個人曆史級別的生涯高分,然後又莫名其妙地成為了全明星級別的球員,最後很多球隊莫名其妙地就給了隊內的全明星一個超級大合同。

    然後一旦發生交易,離開了這種組織者,瞬間就從全明星球員的光環上下落。

    秦飛則完全不是這樣類型的球員,和秦飛打球的球員,數據頂多算是和自己的生涯持平,少有可以被激活了爆發的那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