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鳳凰城,下飛機就看到了巨大的廣告牌。

    球隊的全明星控衛賈森基德是如今球隊的招牌人物,廣告牌的正中央位位置,就是基德。

    太陽之前的戰績都在勇士之上,最近剛被勇士隊反超了戰績。

    兩隊的競爭很激烈,誰贏了對方,都是一次巨大的提升。

    所以大家都非常重視這場比賽,包括球迷們,也很了解這場比賽的意義。

    比賽當,球迷們全都穿著橘黃色的太陽經典球衣,出現在了賽場之上,構築了屬於太陽的顏色風暴。

    “這還沒到季後賽呢!”

    太陽隊把這比賽是當成了季後賽來戰的,所以這氛圍算是搞起來了。

    秦飛到覺得沒什麽,畢竟他是年年季後賽的常客,這樣的比賽氛圍,見多了。

    但阿泰斯特、詹姆斯波西這樣的年輕菜鳥就感覺很驚奇,尤其是看到所有的太陽球迷,似乎一副都非常angry的樣子,更是一頭霧水。

    怎麽好像欠了很多錢的樣子?明明大家也沒啥仇恨吧?

    “這就叫假想敵,現在太陽隊的球迷,都等著我們輸球呢,如果這場還是贏了他們太陽,然後在季後賽裏在碰麵的話,話題性就更高了。”

    身為前輩的布雷洛克解釋了一番今的這個架勢。

    可阿泰斯特就覺得不對。

    “萬一我們季後賽遇不到呢?”

    額

    眾人目光紛紛投向遠處,就當沒聽見一樣。

    阿泰斯特是一個混人,不用在意他的言行,有時候他話出去了,但實際上腦子都還沒開始轉動。

    菲尼克斯的籃球氛圍確實還可以。

    從巴克利離去之後的沉寂,再到這兩年的崛起,太陽隊邁步到西部強隊的行列。

    而且太陽隊確實一直是那種勇於突破和改變的球隊。

    去年休賽期時,太陽隊發生了一筆轟動聯盟的交易。

    去年夏,魔術隊宣布和球隊的當家球星安分尼哈達威簽約下7年8700萬美元的大合同,然後將哈達威送到了太陽隊,讓太陽隊組成了基德 哈達威的超級後場組合。

    哈達威的交易宣告了魔術隊前一個時期徹底告一段落。

    彼時,哈達威已經有了接連不斷的傷病/

    但傷病雖然在身上,也稍微影響了他的一些狀態,可98-99賽季? 哈達威依舊可以貢獻158分57籃板5助攻和次搶斷? 是聯盟裏唯二可以打出這種全麵數據的球員。

    後來就來了太陽。

    本賽季,太陽隊組建了基德、哈達威這樣的明星後場? 同時還具備了克利福德羅賓遜、古格裏奧塔、雷克斯查普曼、馬裏昂、朗利等悍將。

    賽季初的時候? 太陽隊非常讓人看好,甚至一度也是被視為是西部的頂尖球隊。

    隻不過沒想到? 幾個大將之間的磨合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好,加上一些傷病的因素? 太陽隊高開低走? 很快就跌出了第一梯隊,和勇士等西部新晉豪強爭奪中間位置。

    雖然也是一線球隊,但和賽季預期相比,差了些許。

    到了三月份時? 太陽隊依然未能以一個完整的陣容出戰。

    古格裏奧塔、查普曼全都處於傷病名單之中。

    所以迎戰勇士隊? 太陽隊的壓力是很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