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席撤,賓客散。

    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來自各地的球迷和球星開始返回各自城市。

    這表演賽一結束,季後賽緊張的氛圍瞬間就來了。

    從當晚上開始,轉會市場上變得尤為火爆。

    今年的轉會截止日期在月4日。

    在正式交易出現之前,基本上很多還是以流言為主。

    時下比較關注的流言,就包括了猛龍隊先發球員之一麥迪的交易緋聞。

    麥迪今年是新秀合同的最後一年,無論是否交易,他到了夏都會變成自由球員。

    本賽季,麥迪有了長足的進步,而且在之前的扣籃大賽上,展現出了足夠的賦。

    對麥迪比較感興趣的包括費城76人在內的多支球隊。

    其中76人是最為積極的。

    76人著力構建巔峰艾弗森 巔峰麥迪的超強後場組合,在76人的管理層看來,艾弗森善攻,麥迪善守,而且麥迪屬於高後衛,是絕佳的搭檔。

    早在去年選秀大會期間,76人就已經表達了對麥迪的追求。

    當時是功虧一簣,到了如今,麥迪本賽季的表現更好了,這流言也估計隻是流言了。

    但流言卻也明了一些事情,比如,麥迪出走多倫多的可能性?

    全世界相信麥迪不會走的可能就隻有卡特,因為猛龍隊如今在這對兄弟的帶領下,正高歌猛進,氣勢如虹。

    勇士隊在全明星賽後也進行了一些調整。

    隊內10短合同的臨時工被正式裁掉了,陣容又恢複到了最初14人的大名單。

    雅各布森、菲爾頓斯賓塞、肯尼托馬斯幾人屬於輪流進入出場的1人名單的球員,有的時候可能不會被激活。

    對於雅各布森和肯尼托馬斯而言,兩人才剛剛踏入聯盟沒多久,有這樣艱難的待遇很正常。

    對於斯賓塞而言,也可以接受,他是聯盟的老將了,過去幾年在勇士隊,就一直都是第三替補中鋒,如今隻是從並不固定的輪換掉到了球隊邊緣地位而已,反正他也歲了,即將迎來退役時光。

    用媒體的名言來那就是“可以在球場以外”的地方來幫助球隊。

    當然? 更深層次的原因還是因為大本、格蘭特包括第三內線奧尼爾的出色發揮? 壓縮了其他內線的機會。

    全明星周末結束之後,NBA又鬧出了一些新的幺蛾子。

    秦飛是被助理教練告知去學習了“新的東西”。

    “什麽情況啊?”

    秦飛罵罵咧咧地打開了電腦搜索? 在互聯網上? 已經出現了門戶網站,網站上一搜就全都看到了。

    原來還是聯賽競技委員會又提出的變化動議? 而且經過聯盟董事會批準,從下個賽季開始實施。

    一共是三條新的規則? 比較大的改動是針對了最後兩分鍾內拖延比賽行為。

    如果防守方球員在最後分鍾內? 在內線防守進攻方的傳球手時故意跨出內線,將會直接被判罰為技術犯規。

    以前這個是會被吹非法防守的,而非法防守第一次隻是警告而已。

    這一調整算是堵上了之前容易被鑽的漏洞,也懲罰了最後時刻想要拖延比賽節奏的球隊。

    秦飛倒是覺得這可能是NBA又一次釋放的信號。

    他記不清楚NBA是什麽時候開始廢除非法防守? 同時宣布聯防合法化的? 但應該就是這兩年裏,真的是快了。

    時代在變化,這種規則上的調整,很多時候其實是時代推動著如此去進行和發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