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晚間,新秀挑戰賽。

    新秀挑戰賽是全明星周末的開胃菜,新鮮血液不斷湧入的聯盟裏,青春風暴總會讓人感到眼前一亮。

    這一屆改製之後,開胃菜也是值得一觀的存在。

    當天晚上,體育館內外燈光璀璨。

    大量媒體在外麵圍繞,長槍短炮地對全明星周末實行全方位的報道。

    全明星周末的舉辦也吸引了一些其他行業的名人前來。

    也不光是因為要“蹭”鏡頭,本身從全明星周末的舉辦來看,那就是一個刺激旅遊增長的良好產品。

    參加全明星周末的名人,有些是當地的政客,有些是文娛行業的明星,有些是資產過億的富豪........

    林林總總,眼花繚亂。

    不過參加新秀挑戰賽的名人並不多,甚至多數還得要靠NBA本身的球星來撐場麵。

    像勇士隊留在奧克蘭度假的球員,很多就來到了新秀挑戰賽的現場。

    比如秦飛,專程來為阿塔斯特加油。

    阿泰斯特是勇士隊唯一入選新秀賽的球員,勇士隊的新秀不少,但真正得到機會的,還是隻有阿泰。

    阿泰的表現和名頭也比較響亮,包括之前撞斷了“飛人接班人”肋骨的事件,也開始讓這小子承擔了一些該有正負麵都有的評價。

    關鍵是要正視這樣的評價。

    阿泰斯特並非一年級隊的首發,米勒、弗朗西斯、斯澤比亞克、奧多姆和布蘭德是一年級的首發。

    二年級的首發球員則分別是賈森威廉姆斯、莫布裏、皮爾斯、諾維斯基和奧格沃坎迪。

    從陣容上看,兩隊都挺強的,而且對於二年級的球員而言,雖然是二年級的身份,卻是第一次參加新秀挑戰賽。

    因為去年縮水賽季,NBA根本就沒有舉辦全明星周末。

    如此一算,為什麽這一年突然就改成一年級挑戰二年級,似乎也成為了順理成章的事情。

    畢竟聯盟也要考慮讓已經二年級的球員參加一下新秀賽。

    秦飛專程為阿泰斯特來加油,但是阿泰斯特本身似乎並不怎麽受到歡迎,也就奧多姆這家夥和阿泰斯特算是熟人相見。

    阿泰在替補席上百無聊賴,連打了好幾個哈欠。

    “這家夥不會要睡著了吧?”

    場邊坐在第一排觀戰的“大牌明星”秦飛和他身邊的艾弗森笑著說話。

    今天來觀戰的除了秦飛之外,艾弗森、科比等一幹年輕球星都來到了現場,他們三人本來關係就好,有秦飛這個紐帶和目標在這邊,艾弗森和科比都有更強勁的動力。

    “這還打瞌睡,上去幹啊,去奪MVP啊,不行就搶啊!”

    科比有點怒其不爭,他覺得無論是什麽比賽,都應該全力以赴,哪怕是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賽也是這樣,這是作為職業球員的基本素養。

    艾弗森則是無所謂,反正阿泰斯特也不是他的隊友,那是秦飛的小弟。

    他比較關注的還是那個火箭隊的三號球員。

    弗朗西斯從1月份開始,也逐漸展現出後來居上的態勢,與埃爾頓布蘭德一起,實現了對奧多姆的反超,成為了可能去爭奪最佳新秀的球員。

    弗朗西斯收到的籃球訓練在大學之前並不專業,經常在街頭打籃球的弗朗西斯,將街球的控球造詣融入到了自身的技術中,穿造型十足,球風飄逸,當然也相對比較黏球。

    正是憑借嫻熟的運球、出色的爆發力,弗朗西斯總是可以撕開防守快速衝到籃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