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的街頭,來自於各地的球迷突然多了起來。

    臨近NBA全明星周末,這裏突然就成為了諸多目光匯聚之地。

    本賽季,NBA的收視率回暖。

    在進行了一些列的改製後,球隊和球員的得分數據都有著顯著的增長,尤其是秦飛、艾弗森等一批外線球員的得分能力還在增長當中,有製度幫忙,更是如虎添翼。

    進攻好看,收視率相應得到了提升。

    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甚至會讓某些高管誤以為,隻要有進攻,收視率就一定會增加。

    其實不然。

    收視率這種東西還是和多種因素有關,有的時候,比分低也未必就代表比賽一定是難看的。

    關鍵時刻的焦灼、不到最後一刻不出勝負的懸念

    多種因素齊聚之下,可能才是收視率飆升的緣由。

    收視率提升,關注度也提升,兩年之後的全明星周末便格外受到期待。

    當然,街頭上最多的還是本地球隊的球迷。

    也就是金州勇士隊的球迷。

    勇士隊的經典顏色是黑色球衣,邊緣閃電般的火焰更彰顯了遠超時代的酷炫。

    同時,在一年一度的舊金山春節花市上,市民不但能購買到各種節日用品,還可以欣賞舞獅、踩高蹺等中國民俗表演。

    華人的春節,以及華人球迷喜愛的球星所在的地方舉辦了全明星。

    所以當春節遇上全明星,也給這一次全明星的舉辦營造了更加獨特的氛圍。

    在全明星周末開始之前,較受關注的東西部全明星大名單全部出爐。

    此前,東西部的首發名單已經出爐,剩下東西部加起來還有14個位置。

    最終,東部的雷阿倫、阿蘭休斯頓、格倫羅賓遜、斯塔克豪斯、米勒、戴爾戴維斯和穆托姆博組成了全明星替補陣容。

    而西部的全明星替補陣容分別為科比、芬利、拉希德華萊士、佩頓、韋伯、大衛羅賓遜和卡爾馬龍。

    本賽季,超音速的戰績不佳,超音速雙子星最後就隻有一人入選。

    爵士的戰績一般,斯托克頓場均1 8的數據也沒有多大的服力,也沒能入選全明星。

    開拓者隊的戰績極好,但是球隊當中的球員數據都很一般,沒有特別突出的球員,最後拉希德華萊士脫穎而出,以16 8的數據,入選了全明星替補陣容。

    名單一出,自然又是一番爭議。

    而新麵孔總是容易讓人進行一番從到到尾的審視。

    話題自然離不開“他到底應不應該入選本屆全明星”或者“他比沒有入選全明星的球員強了哪些方麵”。

    96屆的四大分衛。

    秦飛、艾弗森、雷阿倫和科比全都入選了全明星。

    喬丹退役之後,聯盟新老更替頻繁,99年因為停擺,全明星周末取消,直到這一年,如此眾多的新星開始登上曆史的舞台。

    秦飛爆砍55分的餘韻還沒過,月6日,突然又有人砍了50分。

    當,勇士也有比賽的? 飛到了新澤西大戰籃網。

    籃網的戰績一般? 隻有17勝9負,所以最終導致馬布裏成為了東部未能入選全明星的遺珠。

    馬布裏肯定是非常不爽的? 連籃網的球迷也大呼“我們被忽視了!”

    這是馬布裏真正的獨自率隊的完整賽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