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希姆也是沒辦法了,他不催眠自己,這比賽更沒法打。

    對陣勇士,灰熊上下都沒有多少信心,兩支隊伍雖然都是年輕隊伍,但球隊的風格和比賽戰績都是差地別。

    本賽季,灰熊場均99分,而場均能讓對手得到995分。

    灰熊隊的老板邁克爾-海斯利,已經開始考慮灰熊在溫哥華的前景。

    灰暗的戰績讓球隊的人氣下降,支持者減少。

    在權衡了眾多選擇之後,海斯利覺得是時候讓灰熊作出變化了。

    拉希姆可能也是基於這一點,所以才想要早點讓自己和球隊進入一個不同的節奏當中,總不能老是輸球。

    兩人交談過後,灰熊隊的奧塞拉-哈靈頓也來找秦飛聊。

    奧塞拉是秦飛大學校友,兩人有過一起奪冠的快樂經曆,當年進入NBA的喬治城四大球員中,奧塞拉一開始的行情是最好的,但到了後麵,秦飛和傑羅姆都反超了他,最後奧塞拉跌倒了二輪才被選中。

    然後在職業生涯的初期,還遭遇了一些傷病,沒能在火箭打出身價。

    兩年的新秀合同過去後,哈靈頓和火箭隊續約一年。

    在火箭的第三年,哈靈頓終於是打出了一點成績,場均98分60籃板,依稀可見大學時期低位強攻的風采。

    在奧拉朱旺逐漸老去、巴克利雄風不在的火箭,嶄露頭角。

    火箭是想要留下哈靈頓的,這個時候,灰熊隊看上了哈靈頓,開出了一份年700萬美元的合同。

    這份合同是已經沒有了新晉空間的火箭給不起的,所以哈靈頓就從南邊去了北麵。

    在灰熊,哈靈頓成為了當之無愧的首發。

    他今年6歲,正值巔峰時期。

    本賽季,場均1分7籃板,從低位作業的地方,慢慢轉移到了中距離作業的前鋒位置,也算是實現了個人的突破。

    秦飛為大學校友的進步感到欣喜。

    “大學的時候,這麽猛的話,搞不好你就是P了!”

    秦飛調侃了一下哈靈頓。

    跟大學時候相比,當然每個人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別P了,6歲的人跑去大學生裏打球,怎麽地也是絕對的核心? 拿個五項全能都有可能的。

    不過這都是在NBA裏磨煉過的結果? 要是沒在NBA練過,可能越活還越不如大學時期。

    哈靈頓摸了摸腦袋? “我那個時候再厲害也不行的? 球摸不到的。”

    秦飛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啥意思,你在阿倫不給你傳球嗎?”

    秦飛聽這哈靈頓的意思? 有點懟艾弗森的意思啊!

    哈靈頓否認道:“我不是針對阿倫,我是你們兩個人都不給我們內線傳球呀? 怎麽可能隻他一個人!”

    秦飛大吃一驚? 連忙搖頭。

    “別亂啊,這口黑鍋我不背的。”

    “什麽叫我們兩個人,我那個時候可是防守出身,一場比賽下來能有個10次出手? 那就算多了? 球權可都在阿倫手裏。”

    “我現在懷疑你黑阿倫,你別亂話啊,我有證據的。”

    秦飛號稱“不粘鍋”,有人向他扔了一口大黑鍋,這他肯定是不會接的? 往了是影響到了大學校友的數據,往大了? 那就是改變了別人的人生際遇呀!

    媽的,沒有我? 你們能奪冠嗎?

    秦飛翻了個白眼,個個都和超音速一樣。

    “開玩笑開玩笑!”

    奧塞拉哈靈頓看秦飛急了? 哈哈一笑? 拍了拍他的肩膀。

    看他的這個樣子? 果然是開了一個不大不的玩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