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送別了海倫娜,親自把她送到了學校之中。

    快樂的日子總是這麽短暫,越是到畢業的時候,她就越是依賴秦飛。

    離別的時候,自然又是十分不舍。

    “等歌舞青春上映之後,你可以再重新策劃策劃新的電影項目,對於投資電影,我的興趣是非常濃厚的。”

    秦飛現在掙到的錢,有一部分留作基礎本金,也就是所謂的“囤糧”於內,一部分投資實業,一部分投資電影行業,一部分投資金融產品。

    幫他打理的團隊主要是由律師先生佩林卡組成的投資團隊。

    當然,大方向還是秦飛來定,這個團隊隻是負責一些具體的事物,這樣秦飛也能減輕一些工作壓力,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比賽當中。

    “先等歌舞青春上映吧,或許之後我就直接做這個續集就可以了。”

    海倫娜倒是沒有秦飛想的這麽遠,覺得應該要一步步來,萬一反響不好或者沒有達到預期收益,那就根本沒有必要再去做下去了。

    “可以的,還有。”

    秦飛點點頭,笑道:“回頭什麽時候空了,可以幫我做一個人物傳記一樣的電影呀,我現在球迷這麽多,現成的掙錢渠道,不要浪費了。”

    “哎,這倒是一個好方向。”

    海倫娜聽著眼睛一亮,類似於像喬丹紀錄片一樣的電影,靠著廣大的球迷基數,想來也一定能掙錢。

    關鍵是成本便宜呀,不需要演員,不需要大導演,甚至工作人員都不需要多少,隻要跟著秦飛走,然後多安裝幾個固定的攝像頭,片子就能做出來了。

    “你可以回頭研究一下,看看怎麽搞,這個項目就交給你了。”

    秦飛笑著和海倫娜道。

    海倫娜離開的最後,擁抱了一下他,給他送上了熱情第擁吻。

    當晚上,秦飛就回到勇士的主場繼續比賽。

    1月底,經紀人特勒姆找上了秦飛。

    “NBA官方邀請你參加今年的扣籃大賽,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參加。”

    “扣籃大賽重開嗎?”

    秦飛呢喃了一聲? 想起了這一屆全明星大賽的盛況? 記憶之中,已經記不得誰拿到全明星賽VP? 但卻記得猛龍表兄弟拯救了這一屆扣籃大賽。

    秦飛現在的扣籃能力已經很強? 但是和那一對表兄弟相比,肯定還是要弱一些的。

    秦飛強就強在他什麽都行? 而麥迪和卡特,則是扣籃明顯要比其他的本事強上一大截。

    參加嗎?

    他猶豫了一下? 之前是想過這個問題? 等真的問到他的時候,他覺得自己未必就能做得好,是繼續留在場下做觀眾,還是跑過去做綠葉?

    “不參加了。”

    秦飛想了想? 最終還是決定拒絕官方的邀請。

    這扣籃大賽冠軍對個人的成長而言? 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尤其是像秦飛這樣已經是NBA頂尖的球星了,再去獲得一個扣籃大賽冠軍沒有任何的意義,他並不需要這一份榮譽來為他證明什麽。

    秦飛歎了口氣。

    哎,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他的考慮就越發商人化。

    雖然錢是越來越多了,但有一些快樂卻永遠的離開了他。

    有的時候人生就是這麽不如意? 長大了卻活成了時候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