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喬治城大學內的學生餐廳。

    餐廳裏的大號電視機正在播放今全美直播的一場NBA比賽。

    金州勇士VS費城76人。

    餐廳裏播放這場比賽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兩支球隊的兩位當家球星,都是喬治城大學走出的優秀球員。

    已經三年多過去了,球迷們還是非常懷念那支喬治城大學的巔峰球隊。

    現在看來,當時球隊當中,真的是擁有五虎將的球隊。

    包括傑羅姆威廉姆斯、賈希迪懷特、奧賽拉哈靈頓等球員,全都進入了NBA,而為首的秦飛和艾弗森,更是如今NBA裏的新晉巨星,聯盟力捧的超人氣選手。

    璀璨的燈光下,兩邊人員出場。

    五人陣型落下,中圈兩位大漢站立準備跳球。

    對位的光頭也是秦飛的熟人,前年超音速奪冠的時候,他還是其中的功勳人士——馬特-蓋格爾。

    蓋格爾奪冠之後的身價倍漲,休賽期的時候,76人一紙年薪五百萬的合約把簽下。

    此外,當時球隊當中的替補控衛,秦飛的好友之一,埃裏克斯諾也來到了76人。

    斯諾經曆過一段時間的沉澱,終於是在76人隊熬成了首發,成為了艾弗森身邊的重要幫手。

    斯諾司職控球後衛,但本身的身高挺高的,加上在超音速時期,從秦飛和佩頓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的防守技巧,所以可以去防一下二號位,算是後場防守中對艾弗森的補充。

    今晚上的熟人太多,秦飛上場時,顧著和眾人擁抱都來不及。

    隨後,大本和蓋格爾兩個肌肉壯漢跳球。

    大本獲勝。

    蓋格爾雖然凶神惡煞的樣子,但論及身體賦,要比大本差得遠。

    大本跳得高,手臂又長,輕鬆就先碰到了球。

    籃球撥給了後排的大前鋒格蘭特,格蘭特再轉交給布雷洛克。

    此時,球迷們已經開始鼓噪起來,為勇士隊先發製人而歡呼。

    艾弗森沒有辦法去對位秦飛,那是然錯位? 艾弗森去防守布雷洛克正好。

    布雷洛克運球也很心? 擔心艾弗森會突然衝出來,斷掉他的運球。

    這也不是沒有先例? 艾弗森就是這樣的一名球員?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手快有手慢無? 斷掉了是好球,斷不掉那就接著斷

    賭博性的防守才能讓他保持足夠的侵略性? 否則身材上的劣勢會更加放大。

    布雷洛克運球算是比較好的? 在艾弗森撲來時,選擇躲避運球。

    避一避,節奏就慢了,心翼翼推過半場。

    防守秦飛的是喬治-林奇? 一見麵? 那就是虎視眈眈,全力以赴。

    “放鬆點啊夥計,我還沒準備進攻呢!”

    秦飛開口撩撥一下,林奇根本就沒有理他,秦飛便也懶得再了? 卡著林奇,先去搶占有利位置。

    喬治林奇也是北卡係球員? 當年北卡大學畢業,9年首輪1順位被湖人選中。

    湖人三年? 灰熊兩年,上賽季來了76人? 一直都是以一個防守悍將的身份出現在各支球隊的視野中。

    身體是真的不錯? 肌肉也挺發達的? 秦飛卡著他,能夠感受到非常不錯的力量。

    “弱側!”

    秦飛指了指,布雷洛克便把球傳給中路接應的格蘭特。

    格蘭特的防守壓力不大,特隆伊希爾知道他是一個射程有限的球員。

    格蘭特隻是一個中轉,弱側給到了卡菲拿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