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本月天氣變得異常寒冷。

    舊金山電視台的氣象專家形容,這天氣冷的太快,就像是0碼突然加速到100碼......

    猛烈冬季風吹遍了整個西海岸地區,1999年年末的最後一場大學,就在這呼嘯的冬季風中,悄然降臨。

    莫哈維沙漠羚羊穀部分地區降雪達8英寸,也就是20cm的樣子,通往加州的州際公路一度雙向關閉。

    12月23日,聖誕節前夕,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洛斯帕德裏斯國家森林發生洞穴大火,延燒麵積超過3000多英畝。

    每年的冬季,總會來那麽一兩場大火助興,繪就一幅冰火兩重天的美麗畫卷。

    根據氣象局預測,這場冬季風暴會持續發威,挾帶大雪強風侵襲美西部分地區,目前懷俄明州及南達科他州部分地區也已發布暴風雪警報。

    雪太大了,還好勇士隊近期沒有東部客場之旅,要不然就真的遭殃了。

    到聖誕節的這幾日,基本上都是主場作戰,就算是客場作戰,基本上都是西部地區,有些城市乘坐大巴就可以抵達。

    大四的同學早早放了寒假,該實習的實習,該回家的回家。

    聖誕節前夕,秦飛前往洛杉磯接了海倫娜回灣區。

    秦飛都施展不開的跑車,海倫娜居然可以脫掉了鞋子,整個人蜷縮在副駕駛上。

    “一轉眼都要大四畢業了,我還記得我剛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時間過得真快呀!”

    海倫娜有些感慨,望著天空綿延不斷的下雪天,思緒紛飛。

    “哈哈~”

    秦飛樂了:“年紀輕輕,哪裏來的那麽多感慨。”

    海倫娜白了秦飛一眼,然後順便紮了他一刀。

    “你又沒有讀完大學,你當然不知道讀大學的樂趣了,一想要就要畢業了,總是會有些留戀的,畢竟是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四年,普通人的人生中,身體最好的四年,那就是大學時期。

    大學時期,想要睡多晚就睡多晚,想要怎麽玩就怎麽玩,想要怎麽學就怎麽學,一切都變得十分自由。

    一旦走上工作的崗位,哪怕是剛剛大學畢業,也多少會出現一些各式各樣的小毛病。

    等到了三十來歲,小毛病就更多了,就像是一輛車一樣,一定的年限到了,拚的已經不是基礎了,拚的是保養。

    秦飛被戳了一下,也是無語,大學他才“讀了”一年不假,但是他記憶深處,那可是上了好幾年大學的,理論上他應該讀了五年大學。

    但他也不好反駁,搖搖頭:“一年有一年的快樂,四年有四年的快樂,五年有五年的快樂.......”

    “為什麽是五年?”海倫娜有些不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