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和其他幾項桂冠還不太一樣。

    在NBA裏,喬丹時代開始,就定義了得分王的新地位,能夠拿到得分王的球員,都被認為是巨星球員。

    當前NBA的排行榜上,場均得分第一的是一位華人球員。

    這種衝擊力度,對整個籃球運動的認識,又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原來華人打籃球,得分這麽能這麽猛,身體素質可以這麽好。

    甚至還有機構開始研究秦飛的身體素質,到底達到了一種什麽樣的境界。

    很多人把秦飛參與選秀時期的一些試訓視頻發出來,發現秦飛確實在那個時候是很一般的球員,但到了NBA裏,卻一直在進化。

    成長的周期特別長。

    勇士終結了自己的三連敗,終於轉掉了連敗的黴運。

    從擊敗活塞開始,勇士又進入到一個贏贏輸輸的節奏當中,贏的多輸的少,戰績穩中有進,最高的時候,又進入到西部前三位置。

    此時聖誕節臨近。

    這是二十個世紀以來的最後一個聖誕節,特別有意義。

    過節日最快樂的還是孩子們,聖誕節對於孩子們而言,可能是一年當中,最特殊的一。

    孩子們相信聖誕老人是一個胖胖的慈祥的老人,穿一件紅色衣服,留著白胡子。他們相信在聖誕節前夜在空中飛行乘坐馴鹿拉著的雪橇。

    他會進入每家每戶滑下,從屋頂滑入壁爐的洞中,將給孩子們的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在美國過聖誕節,除了吃喝玩樂,還有更重要的事,就是“感恩”。

    感謝神創造了一切,感謝耶穌為他們贖罪,感謝郵遞員為他們服務,感謝社區裏所有為他們服務過的人,同時他們也要為社區服務,所以在聖誕節很多家庭會帶著孩子去做義工的活動。

    勇士隊在聖誕節前夕,也準備了回饋社會的福利,專門組織球員前往當地的一家社會福利院,給孩子們帶來了一些禮物。

    這種活動秦飛向來都是積極參加,今年他準備了“三百清單”。

    住要準備了一百雙的簽名球鞋,一百件勇士隊球衣和一百隻斯伯丁籃球。

    早在198年之前,NBA曾和籃球品牌威爾勝合作了7年。

    包括現在威爾勝還是NAA的官方用球,全美大多數高中比賽也使用威爾勝品牌籃球。

    但在NBA裏,從1984年開始,使用了斯伯丁籃球。

    隨著NBA的日益迅猛發展,斯伯丁也隨之名聲大噪,成為了如今世界第一的籃球比賽用球品牌。

    兩者現在依然處於合同期和合作的甜蜜期,可以,隻要NBA不出現什麽大的變故或者頹廢的趨勢,斯伯丁還會牢牢地抓住這條大船不放的。

    秦飛這準備的所有禮物加起來可不便宜,他隻身走了一家福利院,留下了一些照片和媒體應該報道的素材。

    剩餘的一些禮物,送往了其他福利院和部分當地的學校,算是給學校讚助。

    至於給哪些學校,這完全就交給經濟人特勒姆去處理了,他本身不會去管這件事情。

    聖誕季前夕,大姚給秦飛打了一通遠洋電話。

    對秦飛在NBA的生產生活表示熱烈的關切,同時在即將到來的節日前夕對秦飛表示衷心的祝願。

    然後聊到了一些關於他最近在聯賽中的故事。

    “這是我在BA的第三個賽季了,雖然每一年都有一些不同程度的成長,但這個賽季而言,我還是有些存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