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隊的西部客場之旅已經度過了一半,來到灣區時,大家都感覺到一絲疲憊。

    勇士可不是什麽弱隊,雖然之前遭遇三連敗,但在西部,依然排到了第六的位置,穩居前八。

    而且因為勇士三連敗,這場比賽,勇士一定會是全力以赴。

    對於活塞而言,本場比賽的難度,一定會比普通的常規賽更高一些。

    當天晚上,奧克蘭體育館內又坐滿了球迷。

    自秦飛加盟勇士之後,奧克蘭體育館內的上座率就持續攀升,本賽季,勇士隊戰績好,加上秦飛數據出色,對於整個灣區地區的籃球市場影響非常巨大。

    不光是上座率,還有包括商業方麵的積極影響。

    據不完全統計,自秦飛入主勇士以後,勇士隊市值上漲百分之八十,之前是101億的市值,現在有近18億左右的市值,從聯盟的底部階段,達到了聯盟的平均市值。

    所以克裏斯科漢對於秦飛當搖錢樹一樣看待,一切要求盡力滿足,就差沒直接供起來了。

    打球,還打個球啊,一個億呀一個億,一生一世花不完

    夜晚,兩邊球員入場。

    活塞隊不算是什麽能夠吸引球迷關注的大流量球隊,但活塞隊的兩位球星,傑裏-斯塔克豪斯和格蘭特-希爾可都算是人氣明星。

    格蘭特-希爾本賽季場均得分突破25分,屬於聯盟裏高精尖得分手。

    25分以上的場均得分,也是格蘭特希爾的生涯新高。

    在此之前,格蘭特希爾的場均得分一直在21分左右,然後每天晚上再搶個個籃板,送出六七次助攻,輕輕鬆鬆便是準三雙的數據。

    全麵是格蘭特希爾的代名詞,在“魔術師”約翰遜之後最為全麵的球員,偏偏被認為是“喬丹接班人”。

    下一個這麽全麵的球員,應該算是森林狼隊的加內特。

    當然,加內特還在進化當中,一般高中生進入聯盟,持續進化的時間比較長,不像大學生進入聯盟,本來就已經進化過一段時間了。

    格蘭特希爾走出球員通道,踏入球館地板上。

    這一年,格蘭特希爾27歲,正值生涯巔峰。

    兩邊主教練握手致意。

    勇士首發球員:布雷洛克、秦飛、卡菲、布萊恩格蘭特、大本。

    活塞首發球員:林奇亨特、斯塔克豪斯、格蘭特希爾、特裏米爾斯、克裏斯汀萊特納。

    秦飛往斯塔克豪斯邊上一站,兩人都號稱是1米98的身高。

    斯塔克豪斯體重99公斤,按理說也算是後衛當中的重型體重了,應該比秦飛要更重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