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守勇士和如何防守秦飛”這成為了許多教練亟需解決的兩個新課題。

    當然,把這兩個原本就有聯係的課題分裂開來,並不是不做整體考慮,而是因為秦飛的進攻現在的確自成體係,對很多球隊而言,防住秦飛,比防住勇士隊似乎更加重要。

    個人淩駕於球隊之上,那顯然是不夠合理的。

    但好消息是,勇士隊依托於秦飛的進攻,邁入了聯盟前十的進攻火力範疇。

    與尼克斯隊的比賽結束後,勇士以場均1005的進攻火力,位列聯盟第九,這也側麵證明了聯盟整體比上賽季進攻火力更強一些,上賽季,場均得分突破100分的球隊,能排聯盟前三。

    時間,已經跨入了十二月份。

    北美地區一年當中最後一個月份,也是即將迎來重要節日的月份。

    聖誕節的前後,加上氣溫驟降,惡劣氣增多,似乎已不適宜出門。

    許多人在家中溫暖的壁爐前麵,等待著冬季的第一場大雪。

    勇士隊飛往了夏洛特。

    夏洛特黃蜂隊,本賽季東部一支新晉後起隊。

    以埃迪瓊斯為核心的黃蜂隊,本賽季攻防兩端都展現出不俗的戰力。

    這也是8歲的埃迪瓊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獨當一麵的賽季,上賽季的中期被交易到黃蜂,湖人用他換來了格倫-萊斯。

    埃迪-瓊斯算是科比崛起之後,湖人隊被迫進行陣容調整的交易選擇。

    就像是秦飛在超音速崛起後,超音速換走了何塞-霍金斯一樣,都是一個道理。

    巧合的地方在於,何塞也被換到了黃蜂,之前在黃蜂隊裏扮演更衣室領袖的角色,上賽季結束後,何塞離開了黃蜂,與芝加哥公牛隊達成了簽約。

    何塞本身就是芝加哥人,這一次和公牛隊簽約,就好像是落葉歸根一樣,可能就是他生涯最後的一份合同了,因為他也已經是歲的老將了。

    埃迪瓊斯的性格很好,之前還向湖人推薦過科比,上賽季在黃蜂隊屬於磨合時期,本賽季才是真正的開始一肩擔重任。

    夏洛特是北卡州最大城市,從地理位置上看,屬於中南部地區。

    這個名字很出奇,可以是植物、城市、動畫片人物名字,甚至是某遊戲當中的人物,都有可能。

    夏洛特還好,不是很冷,所以降落到夏洛特後,哪怕是背靠背作戰,也不算太辛苦。

    當晚上,勇士客場背靠背挑戰黃蜂。

    毫無疑問,黃蜂用埃迪瓊斯來防守秦飛。

    埃迪瓊斯是聯盟裏公認的外線防守大閘,搶斷的能力首屈一指,如今在NBA場均搶斷排行榜上,僅次於秦飛和艾弗森。

    這是真正的頂尖防守大閘,秦飛最近凶猛的得分勢頭,終於也得到了一定的遏製。

    最終全場比賽下來,秦飛“隻”砍下5分6籃板的數據。

    兩隊一度鏖戰到最後一回合的攻防,埃迪-瓊斯的突破上籃被本-華萊士致命封蓋,另一邊,秦飛的急停中距離跳投也不中。

    好在之前勇士保持過分的領先優勢,就憑借著這個優勢,最終定鼎局麵。

    此後黃蜂進攻不中,采取犯規戰術,沒能打進最後關鍵球,徹底丟了比賽。

    隔一日後,勇士飛往亞特蘭大,客場挑戰老鷹隊。

    聯盟公布了000年全明星周末的全明星候選名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