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替補席上,布雷洛克等球隊大佬紛紛站了起來,為新秀生涯首分喝彩。

    秦飛也邊退邊鼓掌,滿場都是歡呼聲。

    雖然是客場作戰,但是球迷們對於一個剛剛進入聯盟的菜鳥,也是不吝鼓勵。

    等過了一段時間,比如像秦飛這樣,已經是球隊的當家球員,那來到客場,就沒有太多歡呼了。

    準確的來說,應該是歡呼 噓聲並起,一群噓聲中,零星會有一些歡呼聲。

    阿泰斯特第一次享受到這種待遇,和在大學時期,都是同學喝彩不一樣,這滿場的人,都是年齡比他大的人。

    隻留給了小牛隊3.6秒的進攻時間,秦飛招呼阿泰趕緊回防。

    小牛隊最後一波進攻,勉強衝刺到前場,三分線外兩步浪投一記三分偏出。

    然後秦飛才跑去和阿泰擊掌。

    “菜鳥,幹得不錯呀!”

    秦飛蹂躪了一下阿泰的腦袋,他剃了一個寸頭,看起來有些桀驁不馴,麵對秦飛的突然襲擊,有些無所適從。

    剛想要反抗,結果大本也伸手過來,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然後勾著他的脖子往場下走,阿泰斯特屬於新秀當中健壯的,但和大本這種nba裏已經曆練多年的怪獸比起來,還是遠遠不如。

    而且大本雖然在內線中屬於矮個,和阿泰比起來,那就是又高又壯。

    拖著他走的時候,他毫無反抗之力。

    阿泰斯特:........

    三節戰罷,兩隊並沒有多大的差距。

    外界都說小牛怎麽不行怎麽不行,結果一看,似乎還可以,尤其是德克諾維斯基這一點,哪怕卡萊爾賽前已經三令五申地小心諾維斯基的投射,這個少年在三節結束,還是已經拿到了16分的“高分”,是小牛隊當中得分最高的。

    秦飛已經拿到了24分,每一節比賽的得分都比較平均。

    不過他打滿了第三節比賽,所以第四節開始,將會是他的休息時間。

    勇士隊的輪換人數達到了10人,隻有詹姆斯波西和肯尼托馬斯兩人沒有得到出場機會。

    這兩個人都是首輪末端的新秀,這場比賽既然已經進行了這個階段,估計兩人都很難獲得出場機會了。

    這讓兩人有些失望。

    但也可以理解。

    現在的勇士隊,新秀太多,一場比賽不可能同時有多名新秀登場。

    他們後麵如果想要登台,還得去等待其他的機會。

    .......

    末節比賽,雙方分差依舊不是很大。

    到比賽還剩下最後8分鍾,秦飛率先登場。

    現場球迷自然又是噓聲一片,秦飛已經拿到24分了,每一次他的突破,他的投籃,都對小牛隊造成極大的威脅。

    秦飛坐到了場邊技術台前,技術台後坐了一個漂亮的小妹妹。

    “喲,實習生嗎?”

    這姑娘金發碧眼,臉上還有一些雀斑,秦飛閑著無事,就在那邊笑嘻嘻地打擾別人正常工作。

    小妹妹年紀不大,戴著耳機,現場聲音又嘈雜,其實沒有聽清楚秦飛的話。

    看到秦飛嘴巴動了動,又望著她,以為是有什麽事情要交代,就把耳機摘了下來,很嚴肅地回複了一句:“先生,有什麽事情可以幫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