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聖拉蒙區域。

    獨棟別墅在這個區域內顯得比較普遍。

    聖拉蒙最初的時候,是一個農業耕種的鎮,後來逐漸發展成為新型城市。

    全新而又現代化的居民社區,風景優美的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聞名加州和灣區的優秀中學教育係統和成果,整個城市大公園五十多個,每家每戶都能夠達到走路前往公園的標準。

    秦飛在灣區的新家,一棟重新翻修和改造的別墅。

    別墅一樓寬闊,設有廚房、餐廳、客廳和家庭室,整個一樓的布置比較簡單,白色家具,搭配鵝黃色窗簾、翠綠色沙發。有春的生機勃勃,也有夏日的幽靜。

    老大哥卡明斯帶了大本、阿泰斯特、奧尼爾等人來到了秦飛的家中。

    秦飛大門口掛著一幅巨長的春聯。

    上聯是“大業宏開,國運昌隆,聚五千年浩氣,民族複興驚世紀!”下聯是“中華崛起,人心安定,振九萬裏雄風,和平發展傲蒼穹。”

    門口還掛了兩紅燈籠,有濃濃的中國風。

    “這字可真好看啊,好像紋一個在身上,太酷了。”

    阿泰斯特現在和大本的關係挺好的,大本現在比阿泰斯特更強壯,而且為人心腸也好,阿泰斯特一些不懂的地方,就去問大本,一來一去,兩人對上了眼,關係突飛猛進。

    大本也是一個紋身文化的推進者,早在大學時期,他就在自己的手臂上紋了一個“Big ben”,紋一個神秘的漢字?

    大本覺得挺酷的,現在NBA有不少球員身上都有漢字紋身,比如96屆的狀元和榜眼。

    相比較而言,秦飛身上就幹幹淨淨,什麽都沒有。

    在這種細枝末節的地方,還是體現出兩者之間的一些文化差別。

    幾個人往秦飛的沙發上一坐,巨長的沙發都顯得特別嬌。

    “來來,吃點水果。”

    這麽大的一個地方,秦飛也不會自己打掃,專門聘請了一個菲傭。

    穿著仆人服飾的年輕女菲傭從廚房間把水果端到幾個人麵前時,大老粗們眼睛紛紛一亮。

    鍾點工啊,想什麽呢?

    秦飛翻了個白眼,以他的摳門屬性,顯然不會聘用全職。

    兼職的鍾點工就挺好的,平時秦飛有需要的時候,再通知來上班,秦飛出門打客場,那麽房子也就沒必要給人住了。

    “我以後也要買這麽大的房子。”

    羅恩阿泰斯特別羨慕秦飛的大宅子,毫不掩飾地表達了自己對金錢的渴望。

    進NBA裏,所有的球員都是為了追求總冠軍,但在追求總冠軍的道路上,對於金錢的渴望程度或者重視程度,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高,有些人低,有些人在職業生涯前期的時候,渴望度比較高,到了職業生涯後期,渴望度就比較低了。

    “這房子可不便宜,你沒有個中產的合同,怕是都買不起。”

    奧尼爾在一旁嗤笑了一聲。

    這讓阿泰斯特聽了有些惱火,瞪了奧尼爾一眼。

    阿泰斯特和大本的關係挺好的,但是和奧尼爾的關係一般,主要是看不慣這個自認不凡的家夥高高在上的樣子,不就是先進入NBA兩年簽了個中產嗎?有什麽好得意的,他以後可是要去簽頂薪的男人。

    奧尼爾還真不是自己炫耀,他出來後就感覺自己話有些過分了。

    但他也沒有要收回自己話的意思,就了,又能怎麽樣?

    幾個家夥都很有個性,秦飛看著這湊齊的一幫壯漢,心想自己也是不容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