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夏令營開啟後,秦飛每日便和一些球員開展各項訓練。

    兩期結束,時間來到了七月底。

    夏季訓練營結束,秦飛送別了一些前來訓練的球員。

    8月份到9月中旬之後有著一個多月時間的假期,這段時間,以休息為主。

    在洛杉磯的長灘,秦飛參加了一場特殊的舞會。

    這是《歌舞青春》的殺青日。

    自投資到拍攝,花了一年的時間,這部劇終於是迎來尾聲。

    紅頭發的少女把頭發挽起,穿著得體的晚禮服,在眾人之中觥籌交錯。

    作為幕後投資人的秦飛則和幾個剛剛認識的娛樂圈中佬相互交談,互留名片。

    娛樂圈和體育圈雖然是兩個不同的圈子,但是也還是有一些共性的地方。

    像秦飛這個級別,同級別的影響力和曝光度也要好萊塢的一線明星才能與之媲美,他往那邊一座,便會有無數娛樂圈的人想要來和他結識一下。

    這就是層次和級別不同之後,所發生的一些顯而易見的改變。

    舞會結束,秦飛開出了他新買的跑車。

    海倫娜和工作組的人道別,隨後跨上了秦飛跑車。

    這是一輛銀色的跑車,完全沒有直線的流線型構造給人極強的視覺衝擊,完全顛覆了人們對跑車的認知。

    “奧迪,今年發售的新款跑車。”

    有人認出了這款跑車車型。

    上車之後的海倫娜湊了過來,塗得鮮紅的嘴唇和秦飛熱烈激吻。

    隨後在巨大的轟鳴聲中,跑車竄了出去,留給人們模糊的尾燈。

    雖然在000年左右,奧迪還暫時沒有收獲“燈廠”的美譽,但這台上前後大燈的設計功力,依然非常到位,純紅的尾燈,以黃色轉向燈作為點綴,是最耐看的一種搭配。

    “你不是不買車嗎?”

    海倫娜有些奇怪,秦飛哪裏來的車。

    “沒買啊!”

    秦飛也很意外,現在他的人設已經是這麽摳的形象了嗎?一輛幾十萬的車還是買得起的。

    “嗯?”

    海倫娜一邊把頭發放下,臉上有些不解。

    “這是我代言人家汽車品牌,然後別人送我的福利。”

    秦飛還真的沒有自己買車,他要買的話,肯定也是買那種座駕空間比較大的車,跑車一定會是在他的選擇之外。

    奧迪初代今年剛剛麵世,奧迪找到的NBA球員中的形象代言人就是秦飛。

    其實按照秦飛的法,這輛車圓滾滾的外形,其實更適合丹皮爾去代言。

    奈何丹皮爾還不夠出名,所以更紅的秦飛才是人家首選。

    所以頂級的NBA球員,工資隻是一部分收入,絕大部分的收入來自於廣告代言,從生活用具到家具大件,再到這樣的日用奢侈品,代言越多,一年收入就越高。

    也就是俗稱的“吸金”。

    “影片什麽時候上映?”

    這部片子最後秦飛一共投了五百多萬美元,也算是成本製作當中的頂配了,主要花費在於租賃學校和聘請群演,所以秦飛很想知道,作為主要投資人之一,什麽時候可以收回本。

    “從時間安排上看,最快也要排到明年的暑期,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海倫娜頭發放下後,又用手腕上的橡皮筋把頭發紮了起來。

    “難怪電影是有錢人玩的遊戲,這回報周期的時間也太長了。”秦飛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