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選秀大會落下帷幕。

    兩天後,聖安東尼奧舉辦了盛大的奪冠遊行,這是來自小城市的美妙回憶。

    隨後,nba的自由市場正式開啟了。

    espn的年度優秀專欄記者adrianojnaroski爆料,金州勇士隊已經向秦飛提供了一份五年頂薪資質報價。

    按照勞資協議的規定,自由市場開啟之後,還有一段時間的凍結期。

    凍結期內,球隊可以與自由球員進行談判,雙方可以達成口頭協議,但要等到凍結期結束後才能正式簽約。

    在凍結期期間,任何口頭協議都仍處於談判層麵,既不計入球隊的薪資統計,也沒有法律約束力,球隊和球員都可以反悔。

    不過一般情況下,也沒人會做後悔的事情,太丟份了。

    剛剛完成新秀合同和球員屬於受限製自由球員,和完全自由球員不一樣,母隊有權利先行提供頂薪資質報價。

    這樣一份報價並沒有太過出乎意料,與此同時。

    艾弗森、科比、雷阿倫、馬布裏等96屆的一幹優秀球員,其實也都得到了球隊的報價,基本上都是頂薪報價。

    包括馬布裏也是頂薪報價。

    隻不過時間有長短,像艾弗森和科比都是六年報價,秦飛的五年算是短的。

    凍結期內,球隊是可以和剛剛完成選秀大會的球員簽約的。

    在7月3日,勇士隊官方公布的是已經和今年選秀大會上獲得的羅恩阿泰斯特以及肯尼托馬斯完成簽約。

    根據規定和協商,阿泰簽約的是3年430萬美元的合同,而肯尼托馬斯簽約的是3年270萬美元的合同,一個140多萬的平均年薪,一個90萬的平均年薪。

    與此同時,勇士隊還和正在歐洲的吉諾比利取得了聯係。

    勇士隊鼓勵吉諾比利在歐洲好好打球,磨練技術,等時機成熟之後,可以選擇來nba加盟勇士隊。

    雙方相談甚歡,同時勇士隊也表達了對吉諾比利的欣賞。

    不經意地透露了為了吉諾比利,拒絕了某一個球隊首輪選秀權交易的請求,非常地有誠意。

    吉諾比利本來還以為這個順位被選中,肯定不會有人管他的,沒想到勇士隊這麽看重他,這讓他有些意外,對於前往nba打球,也有些意動。

    畢竟nba是世界籃球最高水平殿堂,也是世界上最大最能掙錢的籃球聯盟。

    與此同時,勇士隊和丹皮爾的續約談判也在進行當中。

    丹皮爾和秦飛一樣,都是96屆的球員,屬於受限製的自由球員。

    受限製是什麽意思呢?

    簡單來說就是屬於一個並不是完全自由的球員,比如雙方談判如果沒有成效,丹皮爾有心想要離開勇士,這個時候有其他球隊給丹皮爾報價了。

    照理來說,丹皮爾隻要接受其他球隊報價就可以走了,但受限製球員身份限製了他。

    勇士有權利在4時內匹配這份報價,如果匹配了這個報價,那麽丹皮爾就還是不能走,還得留在勇士賣命。

    丹皮爾其實是很有市場的,勇士無論如何都會匹配他的報價,除非別人開頂薪合同。

    但一般情況下不會有球隊開頂薪,如果真的開頂薪,萬一勇士不匹配,那就把自己給坑了。

    這4時要從凍結期結束後開始,丹皮爾在和勇士的續約談判中,感覺勇士隊並沒有特別想要給他一份滿意合同的意思,這讓他有些意外和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