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點太快了?

    首輪樂透選秀結束後,後麵的選秀明顯加快,有一些球員沒有受邀來到綠屋。

    這一階段,交易動態也在持續更新。

    一些還沒有被選上的球員有些緊張,一些已經被選上的球員,也非常緊張,總覺得下一個出現在新聞當中的名字就是他自己。

    很快,勇士隊交易的信息也出現在了這諸多動態之中。

    金州勇士和休斯敦火箭達成交易!

    火箭隊剛剛完成了自己的選秀,隨後便和勇士隊完成交易。

    火箭隊送出自己首輪順位選中的新秀肯尼托馬斯,換來了勇士隊的特雷西穆雷。

    穆雷在上賽季的中期,被交易到了勇士。

    之前在奇才隊裏沒有什麽位置,在勇士隊出場時間相對增加,三分球命中率有所回暖,常規賽場均108分4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49,後期甚至擠掉了卡菲,成為球隊的首發陣容。

    這三分球命中率其實還可以,畢竟勇士隊不是一個喜歡安排三分戰術的球隊。

    但在季後賽裏,穆雷的表現有所下滑,三分球命中率也跌到了三成多一點。

    畢竟是單場砍下過50分,而且幫助勇士最後一路逆襲,殺進季後賽的人,所以穆雷的市場價值比在奇才隊時高了不少。

    拿來交易一個首輪後段的球員,也不知道是虧還是賺。

    就目前的情況看,似乎是各持所需。

    肯尼托馬斯是有些不開心的,他剛剛麵對媒體表達了對火箭隊的向往之情,結果轉頭就被賣了。

    歲的肯尼托馬斯也是讀完了大學參加選秀的球員,身高米01,司職大前鋒中鋒,屬於矮個內線。

    在新墨西哥大學,肯尼托馬斯出戰1場,場均拿到157分、84籃板和194蓋帽。大三和大四連續被美聯社評為全美最佳陣容,成為西部運動員賽區首位得分1800 、籃板1000 和蓋帽00 的球員。

    他雖然矮,但身體十分強壯,基本功紮實,籃板球出色且手感柔和。

    別人一看勇士這選人,好家夥,全是壯漢。

    從本華萊士開始,丹皮爾、阿泰斯特、肯尼托馬斯,這是選人還是選健美先生?

    這交易對肯尼托馬斯而言,是改變命運的交易。

    但對於整個選秀大會的現場而言,隻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交易。

    勇士隊此後還在首輪結束之後,進行了一個交易。

    用對內的後衛“蟲”博格斯,交易了邁阿密熱火隊的兩個次輪選秀權,一個是今年的次輪選秀權,一個是明年的次輪選秀權。

    哈達威已經夠矮了,熱火又買來了博格斯,這是要鬧哪樣?

    勇士組件全聯盟最矮內線就算了,熱火準備組件全聯盟最矮後衛嗎?

    “蟲”博格斯是老將,但因為防守端經常被針對,而且勇士之前一直用丹皮爾護框,所以博格斯在勇士的地位急劇下滑,到了今年季後賽裏,基本上沒有出場機會。

    熱火雖然被尼克斯黑八,但是熱火上下都覺得熱火這賽季的陣容是可以的,下賽季應該繼續衝擊總冠軍,博格斯被視作窮人版蒂姆哈達威,熱火不要求博格斯能夠有多大的發揮,擔任好替補就行。

    熱火給勇士的這個次輪選秀權位置很低,排在了總第5順位,後麵隻剩下爵士馬刺等四支隊伍。

    這個交易是秦飛讓做的,羅威爾不知道秦飛要這麽低順位的選秀權有什麽用。

    難不成在這個位置還能淘到什麽優秀的球員?

    這個球員能淘到一個合格的替補球員,就已經是燒高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