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燈下,穿著西服的少年們緊張地坐在那裏。

    他們的家人朋友圍繞著他們,陪話聊,安撫一顆顆躁動的心靈。

    四處都是攝像機,戴著耳機的攝像大哥,會從會場中間走過,有的時候,對準某一才少年,對焦,拍攝。

    少年就挺起身板,坐的筆端筆正。

    掌聲和部分噓聲同時響起的時候,大衛斯特恩就邁著萬眾矚目的目光,走上台前。

    還是那份經典的開場語,感謝過去一個賽季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在全體球員的共同努力下,營造了一個精彩紛呈的賽季,推動NBA聯賽發展更上一個台階。

    VIP包廂內,各隊電話一一響起。

    在這個時候,試探性的交易層出不窮。

    掌權者們在一畝三分地內瘋狂廝殺,有的時候,一個不經意的交易,就可能成為未來改變某些事情的關鍵節點。

    所有的人都很忙,秦飛卻非常悠閑。

    他已經把自己所有的建議都給到羅威爾,剩下來就看羅威爾和他團隊的操作,可能到臨終決定的時候,還會讓他點個頭。

    這倒滿像是個領導的,開心到飛起。

    現場,大衛斯特恩拿出了手中的信封。

    所有的人瞬間緊張起來,少年們死死的盯著總裁先生的每一個細微動作。

    大衛斯特恩緩緩開口。

    “1999年,NBA選秀大會。”

    “第一順位,芝加哥公牛隊,選擇的是——”

    “埃爾頓-布蘭德!”

    現場瞬間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埃爾頓布蘭德,來自於杜克大學,也是紐約州的人士,帶隊兩次獲得紐約州高中聯賽冠軍,曾當選紐約州籃球先生。

    場外有埃爾頓布蘭德的兩個好友為他鼓掌。

    一位是拉馬爾奧多姆,一位是羅恩阿泰斯特。

    三個人曾經在高中時期,一起組隊征戰美國業餘體育聯合會的比賽,而埃爾頓布蘭德砍下40分0個籃板的神獸數據。

    效力於杜克期間布蘭德打出校史最高的百分之61命中率記錄,入選全美一隊,榮獲約翰-伍登獎和奈史密斯大學籃壇最佳球員,美聯社NAA年度VP。

    奧多姆的心裏是有些失望的,誰不想要做狀元呢?

    可惜,公牛隊不願意豪賭,相比於奧多姆和阿泰斯特的神經質性格,埃爾頓布蘭德簡直就是乖學生。

    而且對比榮譽和試訓表現,奧多姆也遠不如埃爾頓布蘭德能讓公牛心動。

    埃爾頓布蘭德拿到了棒球帽,走上舞台。

    從總冠軍爭奪者到狀元簽,公牛隻用了一個賽季,不得不感慨這總經理狠起來,確實不得了。

    即使這個王朝有過萬丈榮光,但不會沒有永不落幕的王朝,不會沒有講不完的故事,在98年之後的今,當公牛隊選中的新的狀元,球迷便開始為新狀元歡呼,關於喬丹,關於公牛的故事似乎就這樣的劃上了終止符。

    翻開來後,又是一個嶄新的篇章。

    布蘭德麵露喜色,走上台後,和聯盟總裁握手留影,隨後發表了一番感悟。

    “這埃爾頓布蘭德沒有來我們隊裏試訓吧?”

    羅威爾記得他也邀請了他,不過像這樣確保前五的球員,又是狀元大熱門,肯定看不上勇士的十二順位。

    “沒來,這家夥可硬氣了,連快船隊邀請的試訓都沒去,是自己一定會在前三順位選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