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是90年代的最後一年,時值曆史交匯點上,風雲際會。

    這一年的NBA選秀大會前,也出現了不少的才球員,有一些早早預定了選秀大會的高順位。

    勇士試訓營開啟的應該算是晚的了,因為勇士是季後賽球隊,之前的工作重心,其實都在季後賽上。

    就像之前秦飛參加選秀的時候,超音速其實也有試訓營,不過開啟的比較晚。

    因為那段時間超音速全力備戰總決賽,後來秦飛都沒有趕上這個試訓營。

    結果選秀大會的時候,超音速又出人意料地選了他。

    試訓營也不是絕對。

    但從管理者的角度看,試訓營裏該有賦,就應該要完整呈現且測驗出來。

    勇士試訓營開啟的這一,一共邀請了二十三位球員來試訓。

    比較出名的球員有拉馬爾奧多姆、理查德漢密爾頓、肖恩馬裏昂、特拉簡朗頓、詹姆斯波西、威廉艾弗裏、傑夫福斯特、羅恩阿泰斯特等等。

    訓練營由勇士助理教練哈德巴主持。

    哈德巴也算是經驗豐富的教練了,在勇士隊裏度過了好幾年的時光,為人比較嚴厲刻板,對於工作的態度也是一絲不苟。

    菜鳥們懷著驚歎聲踏入了訓練館內,哈德巴和幾個其他的工作人員一字排開,十分的威嚴。

    但打籃球的球員一般都比較活潑。

    球員們聚在一起,年齡都是差不多大的夥子,各個都是不完話的樣子。

    “安靜,別話了!”

    哈德巴皺了皺眉頭,大聲嗬斥。

    一眾夥子被吼地一愣,頓時一個個都閉口不言,不敢話。

    “很高興你們能夠來參加金州勇士隊的試訓營,我們的試訓營,一共分為三個部分。”

    “我想你們之前應該也參加過其他的試訓營,大部分的規則其實是一樣的。”

    “第一部分就是基本素質測量,包括你們的站立摸高、原地摸高、助跑摸高、速度測試、力量測試等等。”

    哈德巴把事項一一介紹,訓練館的外圍,一些經紀人翹首看向內場。

    試訓營並不向外開放,所以不允許任何人進行拍照和攝像。

    勇士內部有專門的的工作人員,手持攝像機,留下一些影像資料。

    穿著五號球衣的拉馬爾奧多姆,應該是本場試訓營中最大牌的球員了。

    奧多姆身高米08,是一個左撇子球員,特點是技術全麵。

    這家夥在羅德島大學的第一個賽季也是唯一一個賽季,場均貢獻176分94個籃板和8次助攻,進入“大西洋區”第一陣容,成為最佳新秀。

    但他其實是大二的學員。

    大一因為身份問題和學分不夠,整個賽季都坐了“球監”,沒有資格打比賽。

    奧多姆的邊上,有個非常強壯年輕黑夥,留著一個圓寸頭,不緊不慢地嚼著口香糖,看著場上其他人的試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