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山脈廣闊,空氣清新。

    仔細一聽,還有蟲鳴鳥叫之聲。

    秦飛有些胡思亂想,這個時候,如果突然地震了,地麵裂開,山脈倒塌,他突然用超能力飛到空中,擺脫地心引力,會不會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這處莊園,克裏斯科漢花了三百多萬美金,確實算得上是奧克蘭的頂尖住宅了。”

    特勒姆介紹了一下,隨後踏進了底樓大門。

    克裏斯科漢和羅威爾在客廳裏已經等候,秦飛等人進來之後,他們露出了菊花般的笑容,熱情地上來和秦飛等人握手。

    “終於見麵了,秦飛!”

    “我們的超級明星!”

    克裏斯科漢顯然要比秦飛想象中的更加老練,打過招呼後,就像是認識了許多年的老友一樣,拉著秦飛一起坐下。

    秦飛微微一笑:“這不是經常在電視裏見麵嗎?”

    克裏斯科漢聞言,微微一愣,旋即哈哈大笑,樂地不行。

    眾人落座之後,有人送上咖啡等飲料。

    “昨的比賽太帥了,要不是我有一個重要的會議參加,我一定會來現場為你們加油的,雖然最後輸了很可惜,但你的表現真的是太好了。”

    克裏斯科漢開口之後,便把總經理羅威爾拋到了一邊,滔滔不絕。

    秦飛點頭聽著,對方話多,那就讓他多好了。

    “我記得我很的時候,就看過勇士隊的比賽,沒想到現在居然有機會成為勇士的老板,真的非常奇妙和榮幸。”

    “籃球這項運動非常熱血,我喜歡這個運動,也喜歡身為運動員的你們,可惜我自己籃球水平一般,打不了職業比賽。”

    “當然了,我也要感謝在座的諸位共同努力,才將金州勇士隊過去一年經營的這麽出色,這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克裏斯科漢了一大堆,最後才停下來,抿了口咖啡。

    總經理羅威爾終於是有機會插話,開口道:“所以,秦飛你真的是我們勇士隊非常看好且願意去培養的一名球員,關於你的合同問題,我們也想要快速落定下來,以便在即將到來的夏季市場上進行操作,圍繞你打造全新的球隊。”

    “關於合同,我這邊確實是還有幾個問題,想要和羅威爾總經理溝通一下。”

    特勒姆也適時插進話題,然後從公文包裏,拿出了之前草擬的合同方案。

    兩人坐的不遠,合同拿出來之後,特勒姆又拿筆在之前圈過的地方畫畫,兩人就細節方麵深入探討研究。

    一時間,秦飛等人倒是有些閑了下來。

    “秦飛,會打斯諾克嗎?”

    克裏斯科漢向秦飛發出了運動邀約。

    斯諾克?

    秦飛有些意外,這個項目確實很少接觸。

    “可以試試。”

    秦飛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