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攝入潔淨的落地窗,房內浮塵隱隱顯現。

    開了一點縫隙的窗戶吹來微風,白色布料窗簾輕微地抖動著,給人平靜而舒適的感覺。

    睡在大床上的人睜開了眼睛。

    他愣愣地發了一會兒呆,直到床邊的手機鈴聲響起。

    “嗯。”

    “好的,知道了。”

    秦飛掛斷了電話,翻身在床上做了好幾個俯臥撐。

    軀體內的疲憊一掃而空,不進行劇烈運動的話,很難體會到被掏空的感覺。

    縮水賽季的艱難旅程,讓他在最後時刻,幾乎是僅憑借著一股鬥誌在比賽。

    這是他第二次輸掉的係列賽。

    剛開始離場時,還有些心潮起伏,麵上也許說明年再來,但心裏總是有些不甘心的,沒有人會認為自己天生就是一個失敗者。

    到這第二日,秦飛已經恢複了平靜。

    曆史的車輪滾滾向前,想要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那就必須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心。

    秦飛走到了客廳裏。

    打開冰箱,拿了雞蛋和牛奶,給自己弄一點早餐。

    電視機打開,調到了有關體育的頻道。

    正在播放的是棒球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bai盟每年3月份開始季前熱身賽,每隊會以du40人擴充名單參與zhi,

    季賽是每年4月初開始,每隊由參與熱身賽的40人名單挑出包含投手10-12人的25人名單開始正式季賽。

    1997年前,國家聯盟和美國聯盟的球隊互相不進行交鋒,1997年後,這一狀況得到改善,聯盟之間開始了“跨聯盟比賽”,每隊每個常規賽季均有15場跨聯盟比賽。

    今天的新聞說的就是昨天的“灣區德比”,同在加州灣區的奧克蘭運動家和舊金山巨人交鋒。

    這是屬於灣區的焦點之戰,奧克蘭運動家的傑森-吉昂比那可是這兩年裏飛速崛起的超級一壘手。

    秦飛雖然不會打棒球,但周圍不少隊員都是喜歡棒球的,有的時候也會相互談論,耳濡目染之下,對於這個運動,多少有了初步的了解。

    焦點之戰也挺吸引人的,但是新聞的篇幅並不長,很快就轉移到下一個新聞上。

    下一個新聞放的就是勇士賽季的最終戰,主場輸給爵士的比賽。

    比賽從剛開始勇士就落入下風,到最後秦飛一己之力,狂轟亂炸,暴砍51分,差點帶走比賽。

    新聞裏指出,季後賽單場51分,是近年來少見的高分比賽。

    從80年代以後,季後賽單場能夠砍下51 的球員,就隻有喬丹、巴克利和斯利普-佛洛依德三人。

    而佛洛依德也是十年前勇士隊的得分手,十多年前,86-87賽季季後賽第二輪。

    弗洛伊德麵對“魔術師”約翰遜、“天勾”賈巴爾等人組成的湖人豪華陣容,狂砍51分10助攻4搶斷,帶領球隊129比121取得了勝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