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萬家燈火暖。

    五月份的灣區已經可以感受到一絲夏天的熱意。

    這是讓無數球迷興奮的一個夜晚。

    漁人碼頭,酒吧餐廳,鮮紅的龍蝦、張牙舞爪的螃蟹,飄出陣陣誘人的香味,桌上擺放著一紮紮的冰啤,敞開了喝的球迷鬧騰著,掛起的電視中仍然放著球館內的散場畫麵,無數彩帶從天而降,慶祝這來之不易的勝利。

    espn的記者抓住了勇士隊的球員采訪。

    這一次被抓住的是約翰斯塔克斯。

    斯塔克斯是今晚勇士隊奪取勝利的重要功臣,他全場砍下22分3籃板5助攻,幫助勇士在中期的關鍵時刻,保住領先優勢。

    女記者雖然踩著細長的高跟鞋,但距離高大的nba球員,依然還有很長距離,費力地把話筒舉高。

    “沒有人會認為我們勝利,但我們想告訴所有人,我們做到了。”

    “比賽就是這樣,當你去付出、去拚搏,你就會有收獲的可能性,這是屬於我們所有人的勝利,也是獻給所有灣區球迷的勝利。”

    “當然,這也僅僅是一個開始,接下來的形勢依然嚴峻,我們必須要繼續做好調整,以便打贏剩餘的比賽。”

    斯塔克斯有些激動,但講話的思路非常正確,說到了球迷的心坎裏。

    確實太難了,8年來,第一場季後賽勝利。

    還好,今年沒有白等。

    不管之後能不能再贏爵士,很多球迷聽了斯塔克斯的話,就覺得今年已經值了,哪怕季後賽首輪被淘汰,今年也已經是成功的賽季了。

    畢竟隻是獲得“超級新星”的第一年,而且還是中途獲得的。

    像東部的籃網,同樣在中期獲得“新星”馬布裏,但連季後賽都沒進,甚至籃網的戰績不升反降,隻取得了16勝。

    橫向一對比,勇士絕對算是非常優秀的了。

    勇士能贏聯盟第一的爵士一場比賽,等贏了之後,所有人都開始轉變態度,認為他們有這個實力,也不算太過離奇。

    體育聯盟就是這個樣子。

    當你做到了某種地步,得到的不會是質疑,而是理應如此的認可,可隻要做不到這種地步,伴隨著的就是大量質疑。

    而達到這一地步之後,新的質疑又會高一個層麵。

    比如現在對於勇士的判斷就是,勇士應該不會再贏了,而不是剛開始的“不可能贏一場,大概率被橫掃”。

    這就是籃球評論屆的與時俱進,猜準或者猜不準都有各自說法。

    勇士能贏爵士一場,已然成為當天最大的冷門。

    隨之而來的就是無數讚美之聲。

    讚美勇士三軍用命,讚美斯塔克斯臨危爆發,讚美秦飛始終如一、穩定輸出.......

    《洛杉磯時報》用較大的篇幅報道了這場比賽。

    籃球專欄記者寫到了關於勇士隊在比賽中的一些調整。

    比如說“更快節奏的攻防”。

    這在之前的比賽裏並沒有出現。

    所以他們得出結論,哪怕是卡勒西莫這樣的學院派教練,也不是說固執地一成不變,也還是會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調整。

    這場比賽的勇士,戰術上領先、狀態上爆棚、關鍵球處理地好,怎麽可能不贏。

    所以專欄記者小心論證大膽假設:也許勇士還能贏一場比賽,把係列賽拖入到搶五大戰當中。

    那麽再推一步,是不是可能黑八呢?

    多想想,搞不好能殺入總決賽,創造新的第八奇跡!

    “真能想啊........”

    而且是想太多,真正有“黑八之王”潛質的球隊,其實已近露出了苗頭。

    他們位於大城市,遭遇過傷病困擾,經曆了人事變動,在逆境之中逆流而上,在常規賽的最後時刻拿到了季後賽門票。

    沒錯。

    他們就是紐約尼克斯。

    尼克斯又贏了。

    g2戰輸給熱火後,g3戰再下一城,係列賽2比1領先熱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