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上來就被壓製,換了其他球隊,可能會出現崩盤的情況。

    但爵士不同,爵士很硬,而且球員適應和調整的速度很快,馬上就回到了剛開始的戰力水平。

    爵士內線的犯規麻煩也是爵士落後的一個原因。

    格雷格隻打了5分鍾,卡爾馬龍也身背一次犯規,新上場的亞當等內線全都有犯規在身上。

    首節比賽結束,爵士19比6落後勇士7分。

    “真凶啊!”

    爵士先發下場,內心比較感慨。

    在他們的眼裏,勇士毫無疑問,是實力比較弱的球隊,甚至算不上傳統意義上的前八強隊。

    之前就有外界分析過,勇士能夠殺入前八,多虧了縮水賽季的賽程。

    如果是常態的8場比賽,到最後拚的就是陣容深度和球隊底蘊,而這兩點,勇士都不如幾個擋在前八之外的球隊。

    但爵士球員心中還是認可勇士的,實力不強,卻是一個很好的對手。

    包括現在在逆境之中,一隻腳踩到懸崖邊的情況下,還能有如此強力的爆發,壓製住了爵士。

    “就是不知道這樣的爆發能持續多久。”

    爵士球員們把目光重新放回到場上,各自思量。

    卡勒西莫也緊張,胸口的領帶不自覺的鬆開了,走到了場邊,抱臂放在胸前,一刻不放地盯著場上。

    爵士的替補比勇士更強一些。

    但身為替補中鋒的大本這場比賽比較活躍,上場三分鍾就給山頓安德森一記釘板大帽,扇地整個球場沸騰不已。

    “找帽!”

    大本衝著爵士的球員怒吼,凶煞滔。

    “這家夥”

    卡爾馬龍以前沒有了解過有這樣的球員,這輪係列賽打下來,發現這家夥是除了秦飛之外,勇士隊最猛的球員了,而且他比之前的秦飛更加極端,走的是純防守路線。

    無論是純進攻還是純防守,發展到一定程度,都有好處也有壞處。

    大本有他得獨厚的優勢,那就是誇張的上肢力量和遠超普通內線球員的爆發力。

    犯規控製好之後,對抗能力絕對屬於NBA的頂尖一批,又黑又硬。

    大本在防守端的強力發揮,幫助勇士在替補階段也拖延了時間,保住了部分的領先優勢,等到秦飛等主力登場,勇士0比5領先爵士5分。

    “約翰,我們進攻節奏可以加快一點!”

    這是秦飛第一次主動做出這樣的進攻判斷,針對的對象是場上主控手約翰斯塔克斯。

    要是秦飛在季後賽之前這麽,斯塔克斯肯定不會聽他。

    但現在不同了,勇士已經是最後一場比賽,秦飛之前的表現無可挑剔,今這場比賽,也已經拿到了8分。

    所以斯塔克斯聽到之後,臉上雖然有些詫異,還是十分鄭重地點了點頭。

    擅自主張?

    這算是奪權嗎?

    別人不清楚,斯塔克斯作為後半賽季的球隊主控,隱隱可以感覺到勇士隊裏,主教練和當家球星的脫節。

    雖然兩人都屬於比較克製的人,麵上和和氣氣。

    但暗地裏,秦飛的一些打法,一些主張,似乎與主教練所強調的,背道而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