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當日慘敗,不敵聯盟第一爵士。

    這也算是在諸多預測的情理之中。

    唯一的意外就是秦飛這個年輕的球隊核心,居然又砍下出眾的數據,而且場上表現高效,給爵士造成了極大的困擾。

    賽後,爵士教練斯隆對秦飛讚不絕口。

    “他現在已經走上了領袖的道路,他是聯盟裏新生一代中最強的運動員,他的職業精神、技戰術水平、對於比賽閱讀能力、情商球商都非常高,很難想象,這樣一位運動員,今年才隻有1歲。”

    斯隆一波狂吹,就感覺不給秦飛一個億元合同都不過去了。

    要不是現在有了新的勞資協議,這話的讓人難免浮想聯翩。

    現在不一樣了,秦飛起薪最高也就900而已。

    “老東西!”

    總經理羅威爾咬牙切齒地換了一個電視台。

    現在吹得越厲害,等他們談判的時候,勇士就越被動。

    他轉念一想,也無所謂了,反正現在已經夠被動的了,隨便這些老硬幣吧,開心就好

    換了一個電視台,結果也開始放NBA的新聞。

    勇士和爵士比賽的當晚上。

    東部的76人104比90,客場贏了魔術隊。

    76人當家球星阿倫艾弗森在比賽中砍下0分7次助攻次搶斷。

    這是艾弗森職業生涯的季後賽首秀,表現足夠驚豔,魔術隊達雷爾阿姆斯特朗和安芬尼哈達威組成的後衛線,拿速度奇快、變向誇張、終結能力強大的艾弗森毫無辦法。

    這是安芬尼哈達威受傷之後的第二個賽季,不複之前的凶猛,但卻依然有158分57籃板5助攻次搶斷的全麵數據。

    安芬尼哈達威和格蘭特希爾都是喬丹接班人,也都是全麵型球員代表,這樣的數據雖然不如巔峰期0 那麽亮眼,但依然能夠幫助球隊良多,尤其是在防守端方麵。

    可季後賽第一場,引以為豪的防線,就被艾弗森給徹底撕碎。

    魔術的球迷心中酸澀,當初便士 鯊魚的組合多麽讓人湧起雄心壯誌,可是現在

    東部另外一場比賽是步行者大戰雄鹿。

    步行者時東部勁旅,雄鹿雖然進入季後賽,但卻是一支非常年輕的球隊。

    最後客場作戰的雄鹿88比110慘敗給步行者。

    雄鹿隊全隊手感冰涼,隻有球隊年輕的三年級球員雷阿倫表現搶眼,全場狂轟8分籃板助攻搶斷,三分線上8投4中,給予了球隊足夠的外線火力支撐。

    雷阿倫也是第一次進入季後賽,結果就有這樣出色的發揮,抗壓能力和現象級表現實在令人稱讚。

    當的最後一場比賽是湖人大戰開拓者。

    坐擁主場之利的開拓者,最後98比105輸給了客場作戰的湖人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