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真的慘,去年還是西部豪強隊伍,今年照理補強了一些,有機會更進一步。”

    “結果賽程短,後期又遇到了突飛猛進的勇士,愣是被擠出前八之列。”

    “連季後賽都沒有進”

    收官戰結束之後,季後賽大名單和對決表全部出爐。

    勇士和太陽戰績相同,但卻因為勝分差領先,最終擠掉太陽,成為西部第八。

    這是秦飛獨自帶隊的第一年,個人數據爆炸,球隊戰績也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

    上一次,勇士進入季後賽,還是五年前,9-94賽季,後來就一直沒有進入季後賽,魚腩了很多年。

    拿到了勇士選秀權的超音速頓時感覺虧大了,本來以為這個選秀權肯定是樂透選秀權,結果發現沒進樂透。

    樂透秀和非樂透秀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讓超音速再選一次,未必有信心選出秦飛這樣的奇才。

    每一年到最後,真正能夠成為球星的球員,大部分還是都在樂透區裏。

    突然的黑馬打亂了很多球隊的部署,包括西部前四的球隊。

    爵士隊沒想到繞了一圈,季後賽裏又遇到了秦飛。

    但這一次,他們信心十足。

    秦飛身邊可沒有佩頓、坎普這樣的球星了,完全就是一支單核組成的球隊,連個高順位的賦球員都沒有。

    本來可能還有個賈米森,結果在秦飛來勇士的交易中,被送到了超音速。

    丹皮爾勉強算一個,但這家夥這兩年下來,看起來隻想是一個藍領球員。

    而且此刻因為大本逐漸崛起,丹皮爾位置都開始變得有些動搖。

    總之勇士突然擠入季後賽,太過突然,連教練組都沒有想到,最後居然能夠取得如此巨大的進步。

    真的是有一種“一人定江山”的感覺了。

    秦飛的強大讓卡勒西莫都有些恍惚了,他的體係應該沒多大問題吧?這兩年都不行,結果換了個球員,球隊就起飛了,這到底是體係厲害還是球員厲害,似乎已經不言而喻。

    卡勒西莫也畢竟是經曆過風浪的人,不管怎麽樣,現在進入季後賽是一件好事。

    他和他的團隊也開始加班加點地進行季後賽戰術研究。

    從這一點看,本就慢了別人一拍,可能西部前幾的球隊,早就在幾前就已經完成了對第一輪、第二輪對決球隊的研究。

    這沒辦法,一前,勇士還在為進入季後賽名單而拚搏,根本沒有時間去研究季後賽對手。

    而且鬼知道會遇到什麽對手呢?

    在東部,76人殺入了季後賽,這是艾弗森的第一個季後賽。

    艾弗森是本賽季聯盟的得分王,之前兩個賽季,他的打法和進攻選擇受到了一些質疑,有人認為他的效率太低了。

    但今年艾弗森讓所有人閉嘴,帶領費城76人隊重新殺入季後賽,帶隊能力得到了證明。

    而且因為後麵某些人追分追得太凶,艾弗森的場均得分比秦飛前世還高出04分,整個賽季下來,場均7分49籃板46助攻次搶斷,鎖定了賽季最佳陣容當中的一個席位。

    歲的艾弗森成為了喬丹退役之後的第一個得分王,聲望大幅度提升。

    場均得分榜第二位的是奧尼爾,場均65分107籃板17次封蓋。

    奧尼爾本來有機會衝擊VP,結果湖人賽季後期遭遇傷病困擾,格倫萊斯等人全都休傷不戰,僅依靠他和還未特別成熟的科比兩人,戰績拉不起來,最後VP似乎也沒有了多少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